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善举载厚德 爱心伴成长”步升取暖科技爱心捐赠田坪镇中心小学

来源:时间:2019-12-02 09:15:19 阅读:1

愿一个小小的善举

如暗夜里闪烁的星光

点燃一朵希望的火焰

愿一片小小的爱心

如炎夏里飘舞的甘霖

带来无限爱的生机

---题记

2019年11月26日上午,以”善举载厚德 爱心伴成长“为主题的湖南步升取暖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新化县田坪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步升取暖科技是成长中的中国优秀民族品牌、高新技术企业、湖南质量信用AAA等级企业、国家5星级售后认证企业。本次爱心捐赠助学是步升取暖科技“致富思源 富而思进”,勇于承担责任、反哺社会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励家乡学子努力学习,学成归来回报社会,并掀起教育为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也表达了湖南步升取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喜群积极投身捐资助学公益事业的美好愿望。

新化县政协委员、湖南步升取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喜群,新化县政协教科文卫委主任杨铁祥,新化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玉雄,田坪镇中心学校校长曹建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捐赠仪式正式开始。严肃活泼、意气风发的同学们踏着威武雄壮的鼓点步入主席台,开启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

升旗仪仗队入场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场起立升国旗

优秀少先队员为董事长康喜群先生敬献红领巾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步升取暖科技董事长康喜群先生向田坪镇中心小学校长康向红提交捐赠物资。本次捐赠物资用于教育相关的设备设施,其中课桌椅100套,步升电暖桌10台,步升智能电暖茶几1台,海尔55寸宽屏彩电1台,共折合人民币5万余元。

步升董事长康喜群(右)向田坪镇中心小学校长康向红(左)提交捐赠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董事长康喜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到,今天气温下降很大,寒风凛冽,但我们的心是温暖的。田坪镇中心小学是我的母校,儿时在校的求学经历如今依然历历在目。在步升取暖科技事业一步步壮大的今天,出于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祖国未来的期待,想着为母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少年强,则国强,他殷切希望在座的全体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有一天走出大山,奔向广阔的天地,为祖国建设事业奉献智慧与力量,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

步升取暖科技董事长康喜群(中)发言

学生代表李薇发言

中心小学五一班学生李薇,代表全体同学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他们将会把感激与感动化为行动,刻苦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她标准流利的普通话,成熟稳健的台风,精彩流畅的文风,得到在场客人们的频频赞许。

新化县教科文卫委主任杨铁祥(左二)讲话

新化县教科文卫委主任杨铁祥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步升取暖科技爱心助学的行为表示高度赞同,他相信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良好的教育质量回报社会。新化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玉雄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爱心助学单位和企业家真诚的谢意,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步升取暖科技情寄田坪、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希望这种善举和精神薪火相传。

新化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玉雄讲话

师生代表和参会领导及爱心人士合影

上午11点,在孩子们热烈的欢呼场中,捐赠仪式圆满结束。愿步升取暖科技的一片小小爱心,为莘莘学子带去一点温暖,点燃全社会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成长中的步升取暖科技将一如既往,科技创新,精工智造,用优秀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创造居家美好生活!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花 絮

本次到场的各级领导及爱心人士,在与师生接触后,都有一个很明显的感受。那就是田坪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表现出来的综合素质教育水平,远超大家的想象和印象。他们文明卫生、彬彬有礼、朝气蓬勃,表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能吃苦、懂感恩,在有限的教学设施条件和环境下,努力学习,锐意进取。这应该得益于国家和地方正确的教育政策的实施,得益于学校教职员工以及整个教育战线的教育工作者们辛勤的劳动和付出。在此,向在教育战线默默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雄赳赳 气昂昂

步升科技 温暖中国

捐赠物资装车

整装待发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