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肯德基的四大“尴尬”美食,很少有人点,只能绑在套餐里

来源:时间:2019-09-27 16:20:33 阅读:1

肯德基是当今最受欢迎的快餐店之一,特别里面的休闲零食,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每到饭点,肯德基中的顾客总是特别多,其中有约会的,聚会的,还有过生日的,特别是小孩子,非常喜欢去肯德基吃饭。肯德基中的菜品种类非常多,而且不定时推出新品,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肯德基中也有几种单品不太受欢迎,只能绑在套餐里面才能卖的出去。

肯德基的四大“尴尬”美食,很少有人点,只能绑在套餐里

一、油条

油条是我们国家特有的食物,在很早之前就有了油条,直到现在都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早餐。由于很多人都喜欢吃油条,于是肯德基在几年之前就推出了它们的油条。

肯德基中的油条可和我们吃的一般的油条不太一样,首先它的分量非常小,就像一个小小的面包。另外,虽然油条看起来比较好看,而且它的包装也比较豪华,但是它的口感并不好,而且非常油腻。大家都知道一般的油条吃起来咸咸的,而肯德基中的油条却是甜的,这就让很多人接受不了了。最后一点,就是它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肯德基中的一根小油条的价格,可以在普通的店里买好几根大油条。

肯德基的四大“尴尬”美食,很少有人点,只能绑在套餐里

二、薰衣草味的冰激凌

原来肯德基中的冰淇淋口味比较少,我记得最初有原味和抹茶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肯德基开始疯狂推出新奇口味的冰淇淋,比如奥利奥味、海盐味的等等。口味这么多,总有让人接受不了的时候,比如前段时间推出的薰衣草味的冰淇淋。

薰衣草的味道的确比较香,而且薰衣草的形象也是比较甜蜜和优雅的,但是薰衣草味一般用做洗衣液、香包、香水等的味道,薰衣草味的冰淇淋可是第一次见。放薰衣草味变成一种口味之后,大家就都不习惯了,甚至给人一种在吃洗衣液的感觉。

肯德基的四大“尴尬”美食,很少有人点,只能绑在套餐里

三、全家桶

全家桶是肯德基中最经典的一款套餐,也是我最早吃过的套餐,我记得当时的全家桶是六十块钱,而且种类特别多,分量也特别足。但是很长时间没吃之后,最近我才发现,想象中的全家桶早就变了样。现在的全家桶价格非常贵,相比以前翻了差不多一倍,而且量也少的可怜,这样肯德基全家桶就流失了很多像我这样的老顾客。

肯德基的四大“尴尬”美食,很少有人点,只能绑在套餐里

四、可乐

肯德基中的可乐非常常见,但是为什么说它尴尬呢?因为很少有人会直接点可乐,因为价格太贵了。大家都知道,在超市里买一大桶可乐也就七块钱左右,但是在肯德基中,七块钱都买不到一杯可乐,所以很少有人会在肯德基中单独买可乐。在肯德基中,很多套餐里都有可乐,也许只有这样才会有销量吧。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