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周杰伦《说好不哭》超糗BUG!报名表明显错误被揪出 网:这什么啦

来源:时间:2019-09-27 11:23:27 阅读:1

天王周杰伦和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新歌《说好不哭》推出后在网路上创下极高讨论度,继之前有细心的网友集结了MV中的10个惊喜彩蛋后,又有眼尖的歌迷发现影片中出现一点小错误,不过瑕不掩瑜,MV在YouTube平台上目前观看次数已破2200万。

周杰伦《说好不哭》超糗BUG!报名表明显错误被揪出 网:这什么啦

▲周杰伦《说好不哭》MV在YouTube的播放次数已破2200万。(图/翻摄自周杰伦脸书)

《说好不哭》MV中有个桥段是女主角为男主角报名英国皇家摄影学苑,很多网友都发现那张简章上,学校的英文名字叫做「GRASSJELLY University of Art」,正是多次与五月天合作的「仙草影像」,但可能很多人没注意到,右上角的学校地址虽然写England,但前面的路名其实就是仙草影像的位置所在。

周杰伦《说好不哭》超糗BUG!报名表明显错误被揪出 网:这什么啦

▲周杰伦《说好不哭》错字。(图/翻摄自YouTube/杰威尔音乐JVR Music)

不过这不是BUG,MV中出现的错误是在女主角帮忙报名的网站页面上,报名表中填写电子信箱的栏位,把E-Mail拼成了E-Mali,被网友幽默调侃:「伊玛莉是什么啦!」对此MV导演陈奕仁大方认错,并且自嘲:「如果想申请我们的学校,请写信到以下的E-Mali,谢谢大家......。」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