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润木科技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

来源:时间:2020-02-25 18:06:41 阅读:1

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是由天津润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是由UHMWP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制作而成,壁厚30mm,长度分别为2米、3米、6米,同时可根据客户实际施工情况进行定制。

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的链接方式继承了四代逃生管道的承插式连接,同时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无需借助其他工具,人工就可完成管道之间的连接。

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是现在为止最轻量化的隧道安全逃生管道,45KG/M,管道重量仅为钢管重量的五分之一,同时,比平口式,承插式管道重量更是减少一半,使装卸、运输、安装更为轻便灵活。不需要辅助任何的搬运工具,结合承插式的连接方式,仅需要两个人工就可完成相应的安装工作,大大减少了人工的劳动强度。

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比较重要的一个特性就是抗冲击性,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抗冲击性居塑料之首,按GB1843标准,无论是外力强冲击,还是内部压力波动,都难以使其开裂。其冲击强度是尼龙66的10倍,聚氯乙烯的20倍,聚四氟乙烯的8倍,特别是在低温环境,其冲击强度反而达到最高值,其柔韧性能为输送系统提供了极为安全可靠的保障。

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还有一个其他管道不具备的特点,螺旋式结构,使管道在受到外界强大的冲击力时,能够更有效的把冲击物弹开。

说道这里,由此说明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是现有隧道逃生管道的最安全,安装最简单的逃生隧道安全逃生管道。

润木科技的五代隧道安全逃生管道是隧道安全逃生管道引领者。

同时期待隧道安全逃生管道的发展更加蓬勃。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