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中国微信500强发布,云酒头条是唯一入围酒业媒体

来源:时间:2020-01-14 11:10:29 阅读:1

文 | 云酒团队

2020年1月13日,知名内容产业服务平台新榜发布“2019年中国微信500强年榜”,遴选出微信公众平台中新榜指数排在前500名的公众号。


其中,云酒头条(微信号:云酒头条)首次入选该榜单,并成为此次唯一上榜的酒业媒体


而据榜单显示,云酒头条2019年度推送天数为365天,共推送稿件1952篇。阅读量方面,头条全年阅读量超3144万,平均每篇阅读量26008,共49篇稿件阅读量超过10万,总点赞量超18万。

“这是一份有足够年度参考价值的榜单,是评估账号全面实力的重要标准”,新榜方面表示。

作为新媒体行业公认的权威大数据服务机构,新榜以2019年传播力最强的500个微信公众号为着眼点,观察整个微信公众平台的变化,并从账号存续、内容生产、流量获取与价值、平台治理及小程序等方面做数据收集及统计分析,最终将视角放大至更多平台,试图为相关从业人员带来启示。


值得关注的是,在报告中新榜表示,放眼整个微信公号平台,在2019年活跃的573235个公众号中,仅有1.5%的账号能做到全年日更(推送天数=365),日更群体十分稀缺。云酒头条同样坚持365天日更。

对云酒头条来说,入选年度500强榜单既是对2019年的总结、认可,更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2020年,云酒头条将继续努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附:新榜2019中国微信500强榜单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