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最任性”面馆,90分吃完可免单,看了食材后,网友:来两碗

来源:时间:2019-09-27 16:28:44 阅读:1

“最任性”面馆,90分吃完可免单,看了食材后,网友:来两碗!说到面条,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像我们中国面条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而且每个地方的面食也都是有着不同的特色,比如说北京炸酱面山西刀削面,兰州拉面,武汉热干面等等。不同的面条味道也都是不一样的。平时我们去饭店吃面条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吃牛肉面的,那么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家有趣的面馆儿,也被称为是最任性面馆,之所以这样说,也是因为这家店的老板表示只要在90分钟内吃完一碗面就可以享受免单,一起来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最任性”面馆,90分吃完可免单,看了食材后,网友:来两碗

除了我们国内有很多的面条之外,其实在其他国家也是有好吃的面条的,很多老外买来到中国之后也是会专门在国内品尝一下最有特色的面条,而今天这家面馆的老板就是一位北方人,而且里面的面条特别的好吃,老板还专门推出了一项活动,90分钟内如果吃完一碗面就可以免单,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那不是小菜一碟吗?有很多人都纷纷来吃,而且也都是特别自信的,但是当服务员端着面条送到你面前的时候,就让人傻眼了。

“最任性”面馆,90分吃完可免单,看了食材后,网友:来两碗

这家店里面用来盛面条的碗直径就有50厘米,而且碗特别大,里面的面条差不多有5斤左右的样子,像这样的分量都可以顶得上5个人的饭量了,所以也刚一进去,就表示自己被坑了,有些网友纷纷讨论,像这么大的饭量,就算是大胃王来吃的话,估计都吃不完吧。这碗面条里面的馅儿料也是非常足的,可以看得到,里面全部都是一些牛肉,看样子特别的好吃,那么对于中国人来说牛肉是特别受欢迎的,而且我们都知道牛肉的价格特别贵,所以平时大家都舍不得去吃,所以看到里面那么的牛肉,网友纷纷表示来两碗。

“最任性”面馆,90分吃完可免单,看了食材后,网友:来两碗

对于一些胃口比较小的人来说其实这么大一碗能够吃完就特别的满足,毕竟这碗面做的也都是特别清淡的,而且一点也不油腻差不多,大家将里面的牛肉吃完就已经饱了,里面的面条就再也吃不下去了,主要也是因为牛肉特别多,吃完之后就觉得特别腻,更别说还有这么多的面条了,很多人都表示即便是让大胃王来挑战估计这家面馆还没赚到钱就给倒闭了把,不过,如果是这碗面没有吃完的话,也是需要付钱的,像这么多的分量,能够吃完的人也是很少的。

“最任性”面馆,90分吃完可免单,看了食材后,网友:来两碗

不得不说这位老板也是非常精明的,推出来的这个活动,一方面也可以给店里面做宣传,另外一方面也是迎来了很多的顾客纷纷来挑战,90分钟吃完之后就免单,真的是特别有诱惑力的,当顾客看清里面的食材之后,网友:来两碗!对此,你怎么看呢?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