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空气净化器排名如何?

来源:时间:2019-12-24 11:08:04 阅读:1

随着环境污染的逐渐加重,空气净化器的销量也在逐渐提升,越来越多人会发现中国空气净化器进入了一种高速发展的事情,根据中国家电行业的权威数据来看,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空气净化器已经相对于之前增长了80%以上的销量,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非常多,面对这么多品牌的生产厂家究竟应该如何选择?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到各种不同的选择标准,那么究竟有哪些品牌的空气净化器排名在前面?

(1)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这个品牌的空气净化器是从国外发展起来的,进入中国境内的时间相对较短,但是自从他进入到中国之后,正在快速的增长,平均每年用20%的速度增长,慢慢的在抢占中国市场,这种净化器在国际上具有领先地位,而且采用的全部都是第5代的atp的抗菌肽技术,能够有效解决空气净化器过滤网上的二次污染,同时也能够真正带来消灭杀菌溶解病毒的作用,这是一种无公害化的处理技术,整个技术领先同行业30多年。

(2)亚都空气净化器

这个品牌在中国境内算得上是最早在空气净化器行业里面有所生产的企业,整个产品的种类和市场的渠道在中国还是有一定地位,目前来看这个品牌已经连续几年被评定为空气净化器的品牌,而且在中国高科技技术公司当中也算得上是最受关注的一家公司。

(3)金风玉露空气净化器

该品牌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是从事净水器研发,目前他的净水器产品能够在韩国地区被广泛畅销,2012年的时候在净水器的研发团队上开始转入到净化器的研发,对于空气净化器将有着自身的一些研发体系,而且所有的产品已经延续了韩国精加工的模式,在制造的过程当中也具有着较高的工艺要求,对外观来看有着较高辨识度,还有着更高标准。

(4)美的空气净化器

作为中国家电的龙头企业,这个品牌同样也会依靠自身强有力的技术背景以及渠道来进行发展,产品推广非常迅速,因为这种品牌本身也就是靠着中低端客户,大多数的产品还是以线下销售为主,没有什么比较特别的可以结合着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每一个人对空气净化器的需求不同,他们选择的标准也会有所不同,但是这个品牌的净化器都会满足客户的选择。

(5)莱特空气净化器

莱特公司在瑞典地区有着100多年的历史,它在工业制造或者是在其他领域上有更多研究莱特空气净化器最主要的生产模式就是静电模式,可以通过这种生产模式来做好杀菌空气的处理,而且产品具有要有较低能耗和降低噪音,由于静电杀菌技术的安全性,根本就没有在家用领域里面得到大面积推广。但是这种空气净化器在公司里面用的比较多,后续服务比较完善,赢得更多使用者青睐。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