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DOTA2:Secret宣布阵容目前保持不变,放弃成都Major

来源:时间:2019-09-27 14:33:06 阅读:1

距离新赛季第一个Minor/major预选赛已经没有多远,转会期也即将结束。Secret官方宣布了他们新赛季目前人员没有任何变动,并且为了让队员休养生息,宣布放弃第一个成都Major的比赛。


DOTA2:Secret宣布阵容目前保持不变,放弃成都Major


微博原文

【Dota2季度总结,展望未来】

2019赛季:

首先恭喜OG成为了双冠王,实至名归的上帝Dota。

在此也感谢Valve,PGL以及完美世界还有各个制作单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赛事。

在2018-2019赛季我们收获颇丰,DPC积分第一杀入Ti9。摘得重庆Major和MDL巴黎迪士尼桂冠,也取得了吉隆坡Major的第二名,终章我们也取得了第四的Ti9名次。

但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依然不会改变,继续追逐我们的目标,赢下Ti。

2020赛季:

由于以往比赛的舟车劳顿,所以我们决定dota2战队将休息一段时间再参加比赛。

我们战队成员名单目前没有任何变化宣布。

我们将放弃参与成都Major,让队员们休养生息。考虑到每个赛季的时间和疲劳的影响,我们正在采取一些保护措施,以确保我们的队伍重新开始DPC,并在整个赛季中保持干劲。本赛季我们的第一次亮相将是12月的新加坡国际职业邀请赛。本次比赛将由PGL和One Esports主办,奖金池50万美元,将是自Ti9以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第三方赛事之一,PSG.LGD、VP,EG,Vici Gaming和Natus Vincere也将收到直接邀请。

点金手模式:

我们的Puppey和他的老友们正在Navi参与这项比赛,请多多支持!

这项比赛是Slacks和他的团队奇思妙想的体现,将我们带回了许多回忆里(骷髅王 Ti3 Alliance Ti1 Navi等)还有一些超好玩的梗。十分开心我们也是这次的赞助之一[干杯]AFK啤酒

最后感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厚爱,我们也会调整休息好回到战场。


DOTA2:Secret宣布阵容目前保持不变,放弃成都Major


上个赛季Secret在TI9开赛前的表现是统治级的,甚至一度到了小组赛结束他们都保持着高水准。但到了淘汰赛他们貌似又被命运捉弄了一会,如出一辙的被EG打下败者组,再被Liquid淘汰,这些画面总是那么眼熟。新赛季放弃首个Major一方面能让队员充足的休息,另一方面也体现了Secret对于拿到TI直邀的自信。

既然有了上个赛季OG的成功案例,估计新赛季或多或少会有战队效仿OG的套路,赛季末发力保证直邀,并且战术不会暴露太多。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