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交四公局宜宾项目组织“送清凉”活动

来源:时间:2020-07-16 15:56:05 阅读:-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最近的宜宾烈日当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每天在露天作业,体能消耗很快。近日,由中交四公局一公司宜宾市污水设施建设工程组织了给一线农民工“送清凉”活动。

宜宾市污水设施建设工程是由中交四公局承建,主要涉及2区39个城乡污水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河道治理(黑臭水体治理)、一体化设备设施、项目周边部分场站进场道路建设。污水处理厂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综合用房、调节池、储泥池、污泥脱水机房、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一体化深度处理设施、厂站围墙、场内道路广场、场内绿化等。一体化污水处理的广泛应用,可以很好地改善原污水区任意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尽可能避免有毒物质流入居民用水。同时也能够为循环水提供优质水源,节省水资源,也可以为农作物的生长提供良好条件,保证农作物的安全。

“快快,把那个解暑物资赶快搬到楼下车上去,我们要赶快把这些物资送到一线工作的农民工兄弟手上,计划了这么长时间,就为了这一天,搬下去一定要确认好了,不要少了东西”,项目书记急冲冲的说到。为了确保工人们的身心健康及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早在一周之前项目就在策划这次活动,从购买物资再到确定时间,这一系列的计划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确认,为保证不影响物资的发放,负责此次活动的策划组每天都在确认物资是否齐全,物资是否可以达到人人都有,就这样日复一日的,终于迎来了活动这天,所有参与人员早早的起来,再次确认了自己负责厂站的物资是否齐全,就这样一个忙碌的早上宜宾项目开展了“送清凉”活动。项目准备了藿香正气水、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来到施工一线,让工人们感受到在炎炎夏日来自项目的关怀。其中项目安全副总监刘良友带队来到南广、高店及金坪厂站,为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兄弟发放完慰问品后,身为安全管理人员的他为工人们讲解了高温作业时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在高温作业时注意自我保护;项目书记张华带队到思坡、西牛、牟坪等厂站,将西瓜、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防暑物资送到了一线工人手中。“烈日当空,辛苦各位工人兄弟了”,项目书记张华的一句暖心慰问,让在场工人感动不已,他们开心的笑道“谢谢项目对我们的关心”,工人代表高兴地说到。(石娜)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