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应对疫情送口罩 惠民活动在行动

来源:时间:2020-04-10 14:04:11 阅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仍不能掉以轻心,每个人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为支持全民“战疫”工作,近日,国投信达(北京)投资基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宇国信投资基金(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抗疫”公益活动,定点向四川宜宾江安县居民免费派送口罩,目前在淯江路滨江丽景龙湖春天酒楼吧台、滨江路魅力欧镇大门边绿豆养生汤吧台设立定点,市民可免费领取口罩。

市民正在排队领取口罩

市民正在排队领取口罩

免费领取口罩定点

据悉,此次公益项目面向本地区长期生活、工作的人群,凡本地常驻居民可在系统上进行登记,免费申领2个防护口罩。口罩将通过“网上预约、线下领取”的方式,进行分批次、分布式发放。另外,疫情当前,保障先行,凡成功预约的市民,还有机会获得健康保险一份。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国投信达与华宇国信联合调动海内外资源,寻找口罩供应商,先后采购百余万只防护口罩,辗转多地分批运送到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此外,疫情发生后,国投信达与华宇国信筹集到数百万元爱心捐赠,并通过慈善机构,在第一时间将爱心捐赠送达武汉;调动资源进行防疫物资采买,为客户送口罩、送消毒液、送健康险;筑造防疫爱心墙,整合各方平台,为地方政府推出低成本资金助力疫后地方建设。

据悉,此次公益项目将在江安县派发数万只口罩,活动结束时间视口罩数量领完为止,当地市民可持续关注。最终解释权归公益活动主办方所有。

苏嵽/文 文章来源于《凤凰网四川综合》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