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款最强拍照手机,你们认可吗?

来源:时间:2020-06-04 04:23:45 阅读:-

第一,三星S8

三星S8这次用了索尼独家定制的IMX333,1200万像素,F1.7超大光圈,进光量更多。也支持OIS光学防抖,双核对焦,并且搭载了骁龙835,有了更强大的ISP算法,官方也进行了深度优化,从参数来看这颗摄像头足以吊打大部分手机,更别说三星对相机的算法优化了,可谓史上最强。从网上的样张对比来看,夜景表现甚至超过了iPhone7,第一名,实至名归。

三款最强拍照手机,你们认可吗?

第二,iPhone7

iPhone7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光圈提升到了F1.8,进光量进一步提升,支持光学防抖,加上强大的A10处理器,相机的ISP吞吐是原来的两倍,强大的软件算法+顶级硬件的支持,延续了苹果的拍照神话。光圈1.8相对于三星S8来说小了一点点,在夜景上实际表现来看还是略逊一筹。

三款最强拍照手机,你们认可吗?

谷歌pixel

三款最强拍照手机,你们认可吗?

这款手机号称谷歌史上拍照最强的手机,甚至谷歌称吊打iPhone。它采用了索尼单像素面积最大的摄像头IMX378,光圈F2.0,单像素面积达到1.55微米,可谓超大像素面积,一般的手机单像素面积基本都是1.1或1.2微米左右,这个摄像头达到1.55微米,感光面积超大,使其对光的吸取也变得更多,拍出来的照片自然要比绝大多数手机好得多。国产小米5S也用了这个摄像头,成为了小米史上最强拍照手机,然而小米对这个摄像头算法不是太好,拍照表现仍然没有谷歌的好。谷歌的优化确实不错,国产机还需努力啊。

总之,这三款手机拍照都达到了顶级水平,虽然分三名,但实际拍照表现都相当强大,无论哪一部都有绝佳的拍照体验。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