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看年度“硬核户型”如何玩转“空间魔术”!

来源:时间:2020-08-11 09:38:06 阅读:-


中山繁信在《住得优雅》中说:“因为拥有一套住宅并不容易,所以人们一旦有一次这样的机会,自然会对房子注入无数梦想,乃至苛求挑剔。”


诚然,买房对于大部分购房者而言,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的户型,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重点“挑剔”对象之一。


“预算是只够小两居,但我还是想要大阳台、大客厅”、“我希望房子不要有异形,不然不好装修还费钱”、“我希望全家人的房间都向阳,一家人都能享受好的光照视野”......细细听来,这些耳熟的“挑剔”里,都藏着购房者对理想户型的期待追求。



一套经得住宜宾人“挑剔”的好户型,必然是在格局、尺度、功能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北辰天骄精研空间与场景,注重其适配性与成长性价值,以建面约69-132㎡的全需求段产品,打造宜宾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年度给力户型,来契合居者不同人生阶段的住居需求。



约4米开间 打造天然光幕


意境图


风、光、景,之于空间与生活的意义不言而喻,所以通风、采光、视野的好坏一直是评判户型好坏的重要考量因素。北辰天骄匠心打造最大约4m面宽、餐客通厅设计,形成视觉的光幕,照亮生活的明媚,清风带来自然的气息,让室内清新怡人,阳光风景悦动居者的身心......


约7米宽境 开启百变可能


意境图


所有户型都是宽阔的双阳台设计,一处生活阳台让衣物接受阳光的轻抚,一处最大约7米宽境观景阳台,以约20000㎡园林美景和明媚阳光装点生活,让生活和观景娱乐的空间都进行延伸,生活观景两用,拥有更多储纳空间,让居室更整洁舒适,浪漫满屋。



年度硬核户型 升级居住体验


当一个户型能做到赠送面积和极少的浪费,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睡着都能笑醒的事。北辰天骄不仅所有户型都十分方正,利用率MAX,同时与市场同等面积的户型相比,还有约16-29㎡超大赠送,使空间格局开阔舒展,带来生活全新畅享,升级居住体验新高度。


一套房子能打开或承载的想象力,也是检验其户型好坏的方法之一。基于出色的户型设计和超高的赠送,北辰天骄充分考虑了各种家庭的生活场景,以奢阔尺度带来实实在在的品质进阶。


宽敞主卧让夫妻舒适休憩,从容起居;次卧可打造书房、影音室、健身房,让各自享有独立空间,也可迎接亲友小住,近30㎡餐客厅一体,宠物尽情玩耍,朋友来访尽情欢聚。而该户型也是宜宾主城区建筑面积最小,但使用空间最大的两室。


F户型图



当小宝降临,孩子成为生活的中心,相邻的阳台次卧则可作为宝宝房,方便时刻照料,同时也留有私密空间让孩子独立成长,父母过来帮忙照顾,也有小次卧可居,不会拥挤。这个约82㎡的户型,能住出其他楼盘100㎡以上的房子居住体验,全宜宾仅此一家!


父母年迈接来照拂,次卧可作为颐养的居室,观景阳台将阳光引入室内,光照充足,临近客卫避免深夜起居不便,安享晚年时光,带有豪华衣帽间、卫浴间的套房主卧也让主人夫妇享有二人世界不被打扰。接近30㎡的赠送面积,三室朝阳,给予品质生活百变可能。


由此看处,北辰天骄以非凡的“空间魔术”把美与爱聚合一体,在有限的面积让居住者得到预期之外的空间体验,不仅革新出精致人居的标准,更表达出生活的满腔热爱,和对人们一直追求理想生活的敬意。


北辰天骄6#加推在即

建面约69-132㎡大都会华宅

恭迎品鉴

VIP LINE:0831-6663111

营销中心地址:岷江新区·区法院公交站旁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