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看材质!最值得推荐的iPhone6s保护壳

来源:时间:2020-06-09 04:06:27 阅读:-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7日 在选择iPhone 6s或者6s plus保护壳的时候,很多用户都会倾向于透明超薄保护壳。这种保护壳轻薄透明,不会影响iPhone 6s和6s plus的重量,也不会掩盖苹果出色的设计和超薄的厚度。真正好的超薄清透保护壳,没有杂质,用料上乘,不易断裂和发黄。反观那些号称清透的透明壳,壳体浑浊,容易开裂,用后补偿时间就会发黄。

此类保护壳的好坏根本取决于其中的材质。假如制造保护套产品的原材料本身就属于次品呢?那无异于雪上加霜。很多保护壳使用的塑胶套,“塑胶”范畴的保护套,其原材料有PP料,PC料,TPU,硅胶等几种比较常见的。原材料还有分再生料与原生料,原生料就是直接在原材料加工而成的,再生料就是工业上回收用完的原料通过某种加工再次使用的原料就叫再生料。

再生料成本要比原生料成本低很多,几乎只有后者的三分之一,所以许多利益熏心的商家会采用有毒再生料来制作保护壳,但再生料的保护壳不仅易断裂,使得手机变旧变黄,而且一般再生料里面会含有很多杂质,发出对刺鼻的味道,这种气味可能会对人体有害。同时TPU材质的保护套本身使用寿命不长,用三四个月以后或许就会发黄。外表光鲜亮丽的廉价保护壳有很多都是在垃圾堆中那些破塑料瓶和一些工业生产的垃圾废料进行加工而成的,这些有毒的再生料/劣质料制成的保护壳,长期使用将对用户健康产生影响,如果孩子将有毒的保护壳吸在嘴里,那就不妙了。

Fanbey推出的i-JELLY保护壳产品,采用德国聚乙烯材料,符合欧盟环保标准,厚度为0.4mm,具有超薄,全透明,结实的特点。iPhone 6s/6s plus使用i-JELLY后,完全不影响苹果iPhone机身的原有超薄手感,并能体现玫瑰金的产品特色。表面UV工艺,让产品更加耐划蹭,不容易出现划痕。

看材质!最值得推荐的iPhone6s保护壳看材质!最值得推荐的iPhone6s保护壳

i-JELLY使用了较为流行的包边设计,壳子的上下左右四个边,延伸到正面,让手机屏幕朝下的时候不会直接接触地面,从而达到保护手机屏幕的目的。

看材质!最值得推荐的iPhone6s保护壳看材质!最值得推荐的iPhone6s保护壳

独有私密模具开模工艺,让壳身与原机机身犹如一体,高度贴合不松动,给手机最细致的防护。采用一体式按键设计,能够更加简便的对机身侧边的按键进行操作,同时也能够给原机按键更好的保护。各个功能的孔位预留精准,与原机孔位能100%吻合,毫无误差,在保护手机的同时不影响手机的使用。

看材质!最值得推荐的iPhone6s保护壳看材质!最值得推荐的iPhone6s保护壳

除了对屏幕的特殊防护,i-JELLY还针对相对较为脆弱的手机按键进行了镂空设计,在保证按键功能性的同时,也对按键进行了防护。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中国上市,45.00/55.00元(iPhone 6s/6s plus),想要清爽简洁,又不失iPhone设计风格的用户可以选择i-JELLY保护壳。如果你也喜欢,■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