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蜀里安逸·悦禧龙年四川千万元消费券,锁定抖音明日10:00开抢!

来源:时间:2024-03-07 14:41:13 阅读:-

随着气温回暖,春天的氛围渐起,春日场景消费需求也在持续升温。为了响应政府扩内需、促消费的举措,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市场,促进消费惠民,2024年四川“蜀里安逸·悦禧龙年”消费券将于3月8日和3月22日上午10点在抖音平台准时发放。

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作为线上使用平台的抖音,是本次消费券委托发放机构之一。消费券发放期间,抖音将以内容引领流量全力支持,助力消费券发放与使用,促进消费提升。龙年开好头,优惠福利享不停,来抖音开启喜悦、安逸的春日新生活!



最高立减300元 线下消费限时福利等你解锁

此次“蜀里安逸·悦禧龙年”消费券将分为两轮发放,第一轮于3月8日上午10点在抖音准时开抢,有效核销期至3月17日24:00;第二轮将于3月22日上午10点再次发放,有效核销期至3月31日的24:00。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本次抖音平台发放的消费券为通用券,仅限使用于百货商场、家居(家电)店、购物中心、超市便利店、川茶专卖店、服装鞋帽专卖店、钟表眼镜店、珠宝首饰店、体育用品店、手机专卖店和加油站等线下实物零售商店。面额共分为5档,分别为满100元减3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400元减150元、满600元减200元、满1000元减300元。

领取消费券时,消费者手机需定位在四川省,方可领取定位所在市(州)的消费券,同一消费者每轮仅限领取1张消费券。每笔消费订单只限用1张消费券,且此次活动消费券不适用于充值消费。消费者需要在有效期内核销使用,过期作废。

消费券发放期间,消费者可以在抖音APP站内通过三种方式领券并消费:

1.直接搜索“四川消费券”等相关词条,将出现活动界面,点击进入主会场页面,就可点击相应金额消费券领取;

2.通过“21个市(州)”的同城界面,点击进入活动界面,跳转主会场活动页面,点击相应金额消费券领取;

3.通过点进活动商家页面,直接领取相应金额消费券。

领取成功后,可在“我的钱包”中查看并按提示使用。特别提醒:抢券前,需要先在抖音APP“我的”界面完成实名认证哦~


四川消费券路径.jpg


以内容引流量促转化 打造城市消费新模式

此次消费券针对零售、家居(家电)、餐饮等消费重点领域,省市联动、政企协同,除省级财政出资11407万元外,发券平台也积极响应。抖音发动全省千家商户打造专属直播间、推出“蜀里安逸”专享折扣套餐,携手全省3000多家红旗连锁门店在品牌直播间开展“四川消费券专属”优惠活动;鸿星尔克部分商品5折起、Let’s Taipei、正熙家韩国自助烤肉等商户推出5折以下专属团品;峨眉雪芽、天府龙芽等一批四川知名品牌茶企也积极参加本次消费券活动,并配套推出各类打折让利促销活动,让消费优惠真正落到实处。

在“蜀里安逸·悦禧龙年”消费券发放周期内,抖音生活服务不仅是承接餐饮+综合行业消费券的独家线上发放平台,还将融合平台资源,通过整合营销策略,以短视频、达人种草等多种方式输出优质内容,强化消费券福利信息,鼓励消费者领券并进行核销,实现更多消费转化。同时,联动SNH48袁一琦、陈紫函、黄子弘凡3位人气明星,为活动倾情打call,旨在扩大本次活动的破圈影响力,拉近与四川本地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升受众的认同感和信任度,实现品效合一。



整个消费券发放活动将通过抖音平台的内容展示和社交传播,在达人种草和明星宣传的助推下,打造城市消费的新模式,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帮助商家带来业绩增长,实现双赢。同时,在抖音平台的传播加持下,可以打造四川地区的餐饮和综合行业的相关品牌特色、消费经济体系、风土人情等特色认知标签,激发居民线下消费活力,以内容促进城市经济持续增长。

未来,抖音生活服务也将持续与地方区域合作,助力城市消费券发放与宣传,以平台内容价值探索更多消费新模式,促进城市经济增长,展现更多城市魅力。3月8日,第一轮抢券即将开启,身在四川省的你怎么能错过这波“泼天富贵”呢!快快抢券闹钟定起来,明日10点,抖音与你不见不散~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