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0年 网络5G元年 你家有多少智能家居

来源:时间:2020-08-05 11:10:15 阅读:-

自2019年下半年 慢慢的开始 有线与Wf网络的迅速发展 人人有部手机甚至2-3部 一部简单接打电话一部用来各种网络段视频的打磨无聊的时间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交际少了 兄弟之间的感情交流也淡忘了) 所以人大部分时间在公交车刷抖音 在马桶上玩快手 你说是这样吗?

慢慢的大家都在白天忙工作 夜晚教小朋友学习 周末还要想着怎么去放松。

所以网络发达产生了 更好地应用 如电动窗帘 天猫精灵 小度在家 千兆路由器 智能门锁 智能厨卫

智能台灯 智能摄像头 不知你家有多少智能家居 ? 我的推荐智能家居如下

安防—— 有个千元左右的 支持指纹 语音及密码 远程视频解锁的门锁

安防与自检—— 配合网络运营商暗转可360度旋转的摄像头(老人急救 小孩安全监控)

家居——可选择支持远程遥控的家电如涂鸦单插 涂鸦万用遥控配合 淋雨器 空调 煤气及煤气检测设备 使用

智能辅助——如电动语音窗帘 智能一体化淋浴房 扫地机器人

家教娱乐——天猫精灵 天猫方糖 小度在家(1c X8 X6 无屏版)华为小艺等等 推荐小度在家1C性价 比较高的一个可娱乐可视频可照相 可家教 !!!

外出定位—— 各种品牌的儿童定位手表及定位手机 推荐华为3S 超高性价比 主要是全网通 大品牌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