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5G播商来袭,看纯季如何打造智慧美妆生态圈

来源:时间:2020-09-02 16:22:14 阅读:-

在移动互联网、直播、短视频时代到来之后,颜值不仅是正义,还可以挣钱!随着居民收入水平上涨,围绕颜值这个核心诉求,颜值经济应运而生。直播带货成为当前化妆品店的标配,但是许多人对于如何直播仍旧一头雾水,不知该如何运作?



有口皆碑的品牌是直播带货的底气,选择一个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品牌就有了先天的优势。每当提起纯季就让人联想到天然植物护肤。



20年来纯季一直专注于植物护肤领域,遵循植物规律及特性,提倡肌肤减负的“素颜”状态,这不仅仅是因为空气污染、睡眠时间不规律、生活压力大等加重肌肤负担,更重要的是由于疏忽肌肤防晒、抗衰老问题让肌肤变得岌岌可危。一直倡导天然植物护肤的纯季,凭借着初衷的品质和良好的护肤效果赢得了顾客的认同和喜爱,1000+门店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份,成为不少都市时尚女性护肤的首选,更在行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高速发展的21世纪,拥抱先进科技会走得更快。5G直播只是推广的方式,归根结底,是要把更专业更舒适的护肤体验带给顾客。纯季不仅仅搭上了5G的快车,还在纯生态植物护肤的基础上,首创三维精准定制护肤系统,并导入了AI智能肌肤分析系统,形成纯季独有的三大核心护肤科技。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时间、场景,纯季AI智能肌肤分析系统能一键为顾客提供专属定制的护肤方案。



纯季采取的是前店+前院体验式营销模式,集零售、体验于一体,顾客即刻购买即刻体验,快捷舒适的护肤方式更符合现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更利于增强顾客粘度,牢牢锁定铁杆粉丝顾客。顾客能体验到好的护肤效果,省钱省心省力,自然会将门店的好口碑分享出去,会员推荐奖励机制也会刺激顾客主动带客户到店消费,快速裂变更多客户,达到快速盈利。进货5万元+1.5万元营销套餐开办的一家纯季美妆体验店,估算流水可超200万元每年,最快仅需28天,即可收回全部投资!



5G直播+美妆,是美业新常态,纯季5G通过短视频+直播及时发布促销信息,一天推送5000精准用户,AI用户画像精准锁定同城女性顾客,7天引流350人进店。



低成本高效率拓客的背后需要资质雄厚的品牌支撑。纯季作为生态植物护肤的领跑者仍不忘给自身投资,携手中国科技技术大学研发生产出更多新产品,升级三大核心护肤科技,以顾客为先的服务理念迎合当下女性轻美容快捷护肤的节奏,给更多新时代女性带去更便捷舒适有效的护肤体验,也为更多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直播手把手有人教,开店、运营、宣传,纯季始终以专业客观的角度帮助合作者分析市场和项目,全托管式管理培训,降低合作门槛,并提供各项扶持帮助,整店输出确保每一位合作者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家快盈利的美妆智慧体验店。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