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垦利县图书馆微信开通 读者可手机上网办理图书续借

来源:时间:2020-07-11 05:46:05 阅读:-

垦利县图书馆微信开通 读者可手机上网办理图书续借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 (记者 李欣)记者从垦利县图书馆获悉,近日垦利县图书馆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服务,读者关注微信“垦利县图书馆”即可使用垦利县图书馆微信服务,随时随地获取图书馆的最新服务与资讯。

记者关注垦利县图书馆微信发现,目前,图书馆微信平台提供的服务包括:图书续借、馆藏查询、个人借阅信息管理、发表微书评、留言咨询、查看馆内新闻及讲座通知。

据垦利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读者可通过微信实现图书续借功能。“相比较之前读者需要打电话办理图书续借业务,现在只用关注微信账号就可办理,更为简单方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图书续借功能的登陆账号为读者借阅证号,初始密码为111111。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