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水滴屏+大电池vivoY11闪亮登场

来源:时间:2020-09-11 04:06:08 阅读:-

曝出水滴屏 大充电电池vivo Y11隆重登场,vivo Y9沦落弃机,感人至深价钱

10月19日信息,现如今各大企业发布新手入门机器设备的总数持续提升,vivo企业前不久就在越南地区发布了一款新手入门机器设备——。据外媒报道,vivo Y11(2019)的造型设计与Y12大概类似。该设备正脸装有一块6.35英寸的HD 显示器,屏幕比例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vivo Y11(2019)新手机的曝出,造成 vivo Y9价格持续走低。据新浪科技报导,vivo Y9在电子商务平台就拍网(9pai.net)最新一期的竞价主题活动中以低至139元的价钱交易量,不但创出了该设备发售至今的价钱最低,也是智能手机价钱有史以来的里程碑式,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 应用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9pai.net浏览就拍网官方网站掌握全新详细信息。

曝出水滴屏 大充电电池vivo Y11隆重登场,vivo Y9沦落弃机,感人至深价钱

vivo Y11(2019)其顶端中间是一个水珠槽,含有八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一个1300万清晰度主摄 二百万清晰度深层辅助工具的二摄组成,坐落于其后背左上侧,拍照闪光灯则紧靠监控摄像头下边。其后背中间设立指纹识别读取器,底端则印着vivologo。另外,该设备右边还设立音量键和锁屏键。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