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三选择战小米3/魅族MX3入手哪个更划算

来源:时间:2020-09-22 04:01:48 阅读:-

不久公布有着5英寸1081080屏幕分辨率的小米3手机和以前公布没多久的5.1英寸魅族MX3,可谓是旗鼓相当将遇良才,那麼当小米3碰到了魅族MX3,大家到底应当下手哪一款呢?一起来瞧瞧吧。

比外型:各有特色

选用5.1英寸显示屏的魅族MX3和有着5英寸显示屏的小米3尽管显示屏尺寸相距并不大,但造型设计却所属2个设计风格。MX3在外型上颇似MX2的变大版,走的是精美设计风格。全新升级的IML厚壁成形技术性让MX3手机上的手感宛如翡翠玉石一般细致光洁。绝不浮夸地说,MX3是现阶段超出5英寸大屏幕手机里边触感和抓握感最好的手机,坚信许多妹纸会迷上它的触感。

小三挑选战 小米3/魅族MX3下手哪一个更划得来

小三挑选战 小米3/魅族MX3下手哪一个更划得来

而小米3则是空气的商务接待韵味。钛镁铝合金一体式架构模式相互配合半圆弧形的外壳边侧,让看上去粗犷的手机上,持握起來触感舒服。另外,华为公司还为小米3设计方案了一款正品订制皮套,这一皮套选用了不伤漆超强力贴设计方案,能够极致迎合红米手机、避免掉下来,也让手机上看上去更为高大上。

小结:单单从外型上看,小米3手机和魅族MX3各有特色。在其中魅族MX3以精美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触感渐长,而小米3则以空气的金属材料设计风格获得客户另眼相待,难以分离出来在其中的上下,对于您喜爱哪一个设计风格,彻底是萝卜青菜各有所好。

但是以我的本人感受而言,MX3很精美,尤其是后盖板的触感、艺术美都做到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高宽比,可是迫不得已认可它的耐磨性能确实很差,较为合适对手机上爱惜有佳的机友。小米3尽管在耐磨性能上主要表现非常好,可是比较华康的造型设计针对手小的我而言,有一丝的Hold不了,估算男同胞会更赏析它。

要想近一步掌握这2款手机上在外型上的区别?机锋网提前准备了小米3/魅族MX3前后对比赏一起来瞧瞧吧。

比特性:小米3略胜一筹

在成千上万的曝出、传言以后,深受希望的魅族MX3手机上和小米3手机陆续公布,这2款手机上在系统配置上的主要表现到底哪一个更强?下边大家就一起看一下这2款手机上的主要参数,对于谁好谁坏大家一目了之。

小三挑选战 小米3/魅族MX3下手哪一个更划得来

从配备上看,魅族MX3选用了和三星GALAXY S4一样的Exynos 5 Octa“双四核”CPU,型号规格为Exynos 5410,GPU为PowerVR SGX 544MP。而小米3则选用了2.3GHz高通芯片骁龙800的8974AB最大版本号四核处理器、Adreno330图形处理器,或1.8GHz Tegra4CPU和72核Geforce GPU,在系统配置上比魅族MX3略高一些。除开单纯性的看配备外,各种各样跑分软件的检测結果也是手机配置的极佳反映。

安兔兔跑分

安兔兔评测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业给Android机器设备的手机上、平板电脑配置硬件显卡跑分的娱乐软件,它能一键运作详细测试报告,根据“运行内存特性”、“CPU 整数金额特性”,“CPU浮点特性”、“3D、三d制图特性”、“数据库查询IO”、“SD卡读、写速率” 8项功能测试对手机上的硬体特性作出得分。

小三挑选战 小米3/魅族MX3下手哪一个更划得来

小三挑选战 小米3/魅族MX3下手哪一个更划得来

▲安兔兔跑分考试成绩

从AnTuTu的显卡跑分看来,一样选用AnTuTu 3.4版本号开展显卡跑分检测的小米3和魅族MX5分钟数相距非常大,小米3以3570四分的高分数昂然领跑。

Nenamark2

NenaMark2是一款用以Android机器设备的硬件加速器标准测试代码,根据演试一款动画渲染的界面来对手机上的图型工作能力开展检测,包含反射面、动态性黑影、 斜面主要参数、繁杂光源方式等內容,必须Android 2.0之上系统软件和OpenGL ES 2.0适用。

在Nenamark2的检测中配用Tegra 4CPU的小米3也略占上风,获得了59.9fps的成绩,但魅族MX3与之差别并不大,一样得到了59.4fps的成绩,由此可见二者的GPU解决工作能力基础差不多。

小三挑选战 小米3/魅族MX3下手哪一个更划得来

小米3的NenaMark2考试成绩

魅族MX3的NenaMark2考试成绩

小结:根据之上检测,我们可以见到小米3的硬件配置特性上应比魅族MX3更具有优点,但是在评测中也发觉小米3对热值的操纵不如魅族MX3好,自然,这也是有很有可能是由于此次检测的设备为工程项目样品缘故,坚信在未来的零售版,小米手机会对其开展改进。

比较价格:小米3更具有优点

小米3在配备上分成高通芯片骁龙800和英伟达显卡Teara4两个版本号,在互联网上分成移动版、中国联通版、电信网版,在其中移动版选用英伟达显卡Teara4四核处理器,中国联通版和电信网版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00CPU。尽管小米3版本号较多,但价钱却保持一致,16GB市场价1999元、64GB市场价2499元。

但是魅族MX3的可挑选空间更大,此次魅族MX3为客户出示了四个版本号挑选,各自是18G、32G、64G及其128G版本号,16G版本号市场价为2499元,32GB市场价为2699元,64GB版本号市场价为3099元,128GB版本号市场价为3999元,而且还出示了与中国联通协作的合约机,零元购机价钱各自为16GB 2699元、32GB 2899元及其64GB 3299元。

小结:单以零售价格来讲,小米3毫无疑问更加贴心,可是魅族MX3有着营运商补助,针对短时间沒有换号预估的客户而言,性价比高也十分高。对于挑选哪一个,也要看您的应用要求而定。

比选购方式:MX3更加容易选购

虽然小米3顶配廉价,可是上市时间比较晚,并且选购起來并不易。对比魅族MX3将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份中下旬宣布开售,小米3配用Tegra 4CPU的最新版本手机上则要直到十月上中旬才会宣布开售,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00 (8974AB)版的小米3则会更夜里市。

不仅上市时间比较晚,小米3选购起來也并不易,除开有着F码的客户外,要想在小米官网秒刷一部小米3手机也是十分磨练运势的事。而在这些方面,魅族MX3毫无疑问易购许多 ,不仅能够在官方网站预订,还能够从各种营运商处选购合约机。

小结:单以零售价格来讲,小米3毫无疑问更加贴心,可是魅族MX3有着营运商补助,针对短时间沒有换号预估的客户而言,性价比高也十分高。对于挑选哪一个,也要看您的应用要求而定。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