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LG、华为下代Nexus5再曝光:高配中配全覆盖

来源:时间:2020-09-04 04:01:48 阅读:-

IT之家讯 8月5日信息,2020年十月,Google将一次性发布2款Nexus 5手机上,各自交给LG、华为公司代工生产。以前,有信息称2款Nexus手机上的配备将十分相仿,而今日外国媒体却曝出,下一代Nexus 5手机上将各自遮盖高档、中档产品系列,在其中华为公司版的Nexus 5选用了旗舰级配备,而LG版则朝向流行销售市场。

LG、华为公司下一代Nexus 5再曝出:顶配中配全覆盖

LG版下一代Nexus 5宣图

LG版Nexus 5:

该设备将选用铝质外壳架构,配搭磨砂塑胶手机后盖,而且后置摄像头指纹传感器。

系统配置层面,该设备将配置5.2英寸的4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骁龙处理器620CPU(四核A72 1.8GHz 四核A53 1.2GHz),加上4gB运行内存、64GB外壳储存,充电电池不拆式,容积为3180毫安时,适用802.11ac Wi-Fi、蓝牙4.2、NFC,配置USB Type-C插口及其高通芯片Quick Charge 2.0快充作用。

监控摄像头层面,该设备配置了sonyIMX278 1300万清晰度感应器,F/1.8焦距,适用OIS光学防抖、激光器对焦、两色LED拍照闪光灯。前摄像头为400万清晰度。

据了解,该设备的价钱将在300-400美元范畴内(折合1862 - 2483元人民币)。

华为公司版Nexus 5:

现阶段有关该设备的信息更少一些。现阶段了解的是,该设备配备高些,选用了一体化金属材料外壳,5.7英寸2K屏幕分辨率AMOLED材料的显示屏,监控摄像头则选用了sonyIMX230感应器,清晰度做到2100万,十分强大。此外,信息还强调华为公司版Nexus 5手机上将配用骁龙820CPU,假如信息确凿,该设备的特性将十分强大。

现阶段,都还没有关华为公司版Nexus 5价钱的信息。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