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宜宾在线 > 新闻 > >
三星Galaxy S10全新Bixby:轻松搞定垃圾分类
发表时间:2019-07-10 21:12:23   宜宾在线 来源:互联网

要说2019年到现在最火热的话题是什么?除了娱乐圈的“双宋“离婚、“我们”分手,关乎每个人日常的“垃圾分类”也必须有姓名!特别是自7月1日开始,被称为“史上最严厉的垃圾分类”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全面实施。

垃圾分类逼疯上海人?别笑!马上在北京、西安等全国46个重点城市也将陆续开始推行垃圾分类。相信要不了多久,“狗的便便属于什么垃圾?”、“过期的口红是什么垃圾?”、“拆完的快递包装到底算不算干垃圾?”等这些问题也会找上你,并且以后每天早上我们可能都要接受居委会大妈的灵魂拷问:“你是什么垃圾?”。

面对这些让人头疼且抓狂的尴尬问题,有什么简单有效易上手的解决办法吗?其实只需一部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就能帮你轻松搞定!其内置了三星全新一代的人工智能助手——The new Bixby,它能帮助你轻松解决垃圾分类的棘手问题。

那么具体该怎么操作呢?三星盖乐世社区已经有热心的“星粉”给出了操作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既然要做垃圾分类,那我们首先需要了解目前的垃圾分类的类别都有什么。关于这点,三星Bixby可以轻松给你解答。

 

有害垃圾(指的是对人体健康或自然环境造成直接或潜在危害的废弃物)

 

 

可回收物(适宜回收利用和资源化利用的物品)

 

 

湿垃圾(指得是对日常生活垃圾产生容易腐烂的生物质废弃物)

 

 

干垃圾(指的是出有害垃圾、可回收物、湿垃圾以外的其它生活废弃物)

 

 

经过三星S10全新Bixby的“悉心指导”,你是不是也明白了:并不是所有湿润的垃圾就是湿垃圾,干燥的垃圾就是干垃圾。而是要看是否易腐烂、可回收垃圾等等,绝非易事。

 

所以当你面对垃圾分类拿不准的时候,不妨叫一声“Hi Bixby! XX是什么垃圾?”

即可轻松解决你的“垃圾分类”拿不准的困扰。

 

除了垃圾分类,Bixby还可以帮用户简化日常任务和常规工作,比如设置闹钟、管理日程安排,甚至可以帮用户推荐晚餐。

 

 

Bixby视觉还能充当旅行中的小助理,只需扫描图像、二维码即可获得想要了解的信息,方便用户查明产品信息在网上购买。

 

 

Bixby还可以帮助用户翻译外语,无论是阅读菜单还是交通标志都能轻松翻译,让用户旅行更便捷。

 

同时,Bixby比用户更了解手机程序及如何使用,比如QQ、微信、支付宝等生活必备程序都能通过Bixby进行语音操作。

 

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全新Bixby,可以更智能、更全面、更深度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全面深入用户生活,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智能手机带来的智能便捷生活。你的城市要开始垃圾分类了吗?赶紧入手一台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在三星Bixby的帮助下,紧跟潮流的做一个“垃圾分类”小达人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三星Galaxy S10全新Bixby:轻松搞定垃圾分类
百度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天涯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腾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网易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搜狐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淘宝网友:昔年°  /21c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凤凰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天猫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本网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图片推荐
tag展示
都市 湖南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