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罗罗动力系统丨mtu解决方案助力您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来源:时间:2022-11-21 08:53:12 阅读:-

能源格局正在发生变化。世界对电力和互通互联的需求呈现前所未有的增长态势。电气化、数字化和脱碳等全球性趋势正影响着我们的电力生产、使用和处理方式。凭借广泛的产品组合及超过一个世纪的经验,我们助力您从容应对这一新领域的排战。

罗罗动力系统大中华区固定式应用销售副总裁郎云:“在低碳化的趋势下,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传统的柴油发动机,同时也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以应对行业的发展。这些mtu解决方案将助力客户确保至关重要的持续供电,从而避免电力中断可能带来的损失。我们致力于为中国转型中的基建行业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mtu 4000系列柴油发电机组

mtu 4000系列柴油发电机组已经为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医院、机场、工业厂房、住宅建筑、公共设施、分散式发电站、微电网、混合解决方案和众多其他应用提供发电解决方案。mtu 4000系列柴油发电机组提供六种不同的额定功率,包括备用功率、主用功率和连续功率,涵盖1600至4000 kVA(50Hz)和1125至3250kWe(60 Hz)的范围。除了满足最高质量、性能和燃油效率要求外,他们还继续通过各种高度灵活、生态和成本效益高的特性来定义卓越基准,包括低压和中压交流发电机、各种控制器配置和机械或电子散热器。

关键任务系统需具备快速启动能力和一次性加载承受能力。因此,我们设计的系统能在短短几秒钟内提供更多的可用功率。我们为数据中心提供高达100%的行业领先负载系数,为备用电源应用提供高达85%的负载系数,为主用电源应用提供高达75%的负载系数,超越了既定的行业标准。通过这种方式,无论在何种情况下,我们都可提供精密的电源解决方案,与提供同样标准功率的其它制造商相比,我们的实际可用功率更多。

助力数据中心实现净零碳

燃料电池可为零二氧化碳数据中心的实现发挥核心作用。未来,数据中心的基本电力需求可由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厂满足,而不是像目前这样由公共电网满足。如果具备足够的“绿色”电力,就可通过电解从水中生产氢气,并就地储存。此外,未来也可建成供气网络,以满足对氢气的需求,并为燃料电池提供动力:一旦停电,燃料申池可立即接管数据中心的供电任务,维持基础设施的运行。

除了燃料电池,实现这些目标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推出使用可持续EN 15940燃料(如绿色柴油燃料和第二代生物燃料)运行的关键mtu内燃机产品。我们也在进一步开发用于发电和热电联产的mtu燃气发动机产品组合,它们以氢为燃料,能实现气候中和的能源供应。我们的目标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稳步提高氢气的百分比,直到我们能够提供100%氢气能源。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1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2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3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