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推荐一款超火ai绘画软件下载,支持APP、小程序、网站在线生成

来源:时间:2022-11-29 03:42:49 阅读:-

AI绘画软件堪称2022年全民装机必备应用。其火热之程度超越了最原始的社交类工具。就如同番茄炒鸡蛋它是一道全民美食。为什么AI绘画会这么火呢。它可以帮你生成元宇宙人物、二次元头像,你心里想什么,AI机器人就帮你画出什么。

废话咱不多说,在今年之前,大家如果想用AI软件还必需得用国外的,全球也没几个AI绘画软件。到了下半年就雨后春笋般呈现。目前基于小程序居多。都是使用了国外的开源模型。目前真正的国产软件实际上并不多。国内的画就是百度和数画两个AI绘画软件。百度目前就是一个网页在线生成。数画在终端支持方面比较友好。

1.ai绘画在线生成: 数画官方网站
:https://www.shuxuehua.com/ 支持在线创作生成

2.手机版ai绘画软件:数画手机APP,IOS苹果版,安卓版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3.AI绘画小程序:数画小程序,在微信搜索均可打开,即用即走。




数画支持以图绘图,即用你的真人绘画成元宇宙虚拟头像。也可以真人转变成成二次元人物。其人、动作绘画结果基本一致。这点技术其它软件暂无法作到。而且拥有数十个图片创作模型。同时支持语音创作、文字创作。对终端用户来讲,不论是网页在线、手机APP、电脑终端各用户的体验支持都比较友好。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