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玉骑铃!全球首个成功挑战昆仑山全地貌骑行的电动车品牌!

来源:时间:2022-08-10 12:19:10 阅读:-

为期10日的行业最大公关事件昆仑山全地貌骑行挑战终于落下帷幕,玉骑铃凭借着鹰20s卓越的性能与骑士们超群的驾驶技术有惊无险的完成了全部挑战,成为了全球首个完成昆仑山全地貌骑行的电动车品牌!




收官之战特别盘点,玉骑铃征服万山始祖——昆仑山的高光瞬间!


1、征雪域冰河格尔木,战车鹰20s初露锋芒



玉骑铃将温度极低,有着雪域冰河之称的格尔木河选为开启昆仑骑行的第一站。



面对格尔木河石沙混合的复杂地质,驾驶着战车鹰20s的骑士们全然不惧,迎难而上,完成长达20公里的涉水骑行挑战,将战车卓越的防水性能体现的淋漓尽致,迎来出征的开门红!


2、战察尔汗万丈盐桥!鹰20s再展神威!



渡过了格尔木河,骑士们来到了有着世界第一盐桥之称察尔汗万丈盐桥,盐桥表面附着多种矿物质,道路崎岖,表面光滑,对骑手与战车都是极大的考验。



起初,包括骑手在内的所有人都认为减速慢性穿过万丈盐桥的最好方法,只是,鹰20s向所有人展现了其不凡之处,凭借着轮胎的超强抓地力与战车灵敏的制动系统快速闯关,盐桥的考验形同虚设一般,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



3、闯400里天空之境,鹰20S环骑察尔汗盐湖



似乎是为了奖励鹰20s出色的完成万丈盐桥的挑战,玉骑铃团队来到素有天空之境美誉的察尔汗盐湖,开启了长达百里的环湖骑行。



这一次,考验的是鹰20s的超长续航能力!



战车不负众望,凭借超强的续航供应完成了环湖骑行的挑战,夜幕降临,完成本日挑战的玉骑铃团队准备着即将到来魔鬼考验,静谧的湖岸旁,战车鹰20s任由风沙拍打,也只有如鹰20s这般出色的战车方能配得上天空之境的美景!



4、鏖战世界第一高原沙漠,鹰20s火力全开三战三胜!


告别了天空之境察尔汗盐湖,鹰20s迎来了此次昆仑行的第一道‘正菜’,来自世界第一高原沙漠——柴达木沙漠的魔鬼考验


1. 蜿蜒盘旋红河谷



在沙漠骑行,是对车子整体性能的全方位考验,从动力、控制、轮胎、制动等数个方面都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面对风沙化不知多少年的红河谷,战车极有可能一个不慎陷入其中,挑战失败,可以说,征服柴达木沙漠的困难程度,要数倍于之前的挑战!



只是,经验老道的骑手在经过前几轮挑战后,已经对鹰20s的性能有着充分的认知,骑士们对于战车——鹰20s有着充分的信赖,或许挑战会很艰难,但鹰20s绝对不会让他们失望!



在征服红河谷的过程中,鹰20s一次又一次的迸发出极致的动力、控制性能,拥有了战车的全面加持,骑士们终是不负众望,成功完成挑战!


2. 116公里沙漠奔袭



翌日,完成了红河谷挑战的骑士们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沙漠奔袭之旅,战车的轰鸣声回响在辽阔的沙漠中,直至夜幕降临,恶劣的沙漠环境让身经百战的玉骑铃的骑士们早已精疲力竭,瘫软在地,而战车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旧无恙。



据统计,当日在沙漠中的骑行里程高达116公里,鹰20s再一次用实力征服了柴达木沙漠,跨越了电动车安全品质的极限!


3. 雅丹奇景暗藏汹涌



征服柴达木沙漠的第三日,玉骑铃的骑士与战车遇见了地球上最著名的风蚀地貌——雅丹地貌,面对肆意的狂风,以及漫天的飞沙,骑士与鹰20s表现出了无惧的姿态,飞驰旷野,尽管有突如其来的横风阻拦,但鹰20s的超强控制系统最大化程度的减少了外界的干扰,帮助骑手顺利完成了征服世界第一高原沙漠的最后一战!


5、百万圣符祈平安,战车驾临王母殿!



三日的鏖战,玉骑铃成功征服了柴达木沙漠,成为了全球第一家征服柴达木沙漠的电动车品牌。



之后,玉骑铃骑士们来到了昆仑山的无极龙凤宫内大名鼎鼎的王母殿前,并举办了圣山祈福仪式,为所有玉骑铃的家人们谋平安,求幸福。


6、玉珠峰巍峨入云,鹰20s勇攀高峰!



第八日,战车鹰20s与骑士来到玉珠峰的山脚,仰望着高耸入云的玉珠峰山顶,海拔足有6178米!



骑士们从观景台出发,克服了攀登途中的各种艰难险阻,耗时3个小时,成功爬升1100米,来到了雪山速降的起点,安营扎寨,视察玉珠峰的实际情况,规划出最安全的一条路线!备战速降!


7、冠世一战!5300米雪山速降!战车迎来究极考验!



次日,骑士们在事前规划好的起点做好准备,正式开始速降挑战!


奈何玉珠峰地势实在险要,尽管是最安全的路线,但沿途却仍全是冻土,最大坡度更是高达37度!速降全程5公里,落差高达1100米!



而这,正是玉骑铃昆仑骑行的最艰难,也是最危险的一战!极端天气、陡坡、冻土、碎石无不是动辄要人性命的考验,而骑士们唯一能倚仗便是鹰20s的安全性能!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尽管天气寒冷,但骑士们无不汗流浃背,在众人瞩目之下,速降开始,骑士们驾驶着战车鹰20s一路颠簸,但却从未出现差错!最终完成昆仑骑行的最艰难考验!


8、翻山越岭,鹰20s横推昆仑险要,勇夺头筹!



历经波折,但却有惊无险,玉骑铃骑士驾驶着战车横推昆仑之路的一切险要,终于来到海拔4768米的昆仑山山口,而这也代表着玉骑铃征服昆仑正式收官,成为全球首个完成昆仑全地貌骑行的电动车品牌!


总结



事实上,此次昆仑之行,不仅是鹰20s的个人秀,更是玉骑铃强悍品质的最佳见证,玉骑铃以行动让所有人认识到了何为安全,何为更安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有着如此强有力事实证明下的玉骑铃,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必将迸发倍于以往强劲发展力,赢得市场、经销商、消费者的认可,全面致胜!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