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侠君科技“E街酷堡”儿童电话手表免费送,是如何变革传统商业模式的?

来源:时间:2021-11-12 17:17:19 阅读:-

    侠君集团旗下“E街酷堡”儿童电话手表免费送,是如何变革传统商业模式的?

    最近,很多人都在了解探讨侠君集团旗下儿童电话手表免费送项目,到底是如何免费送,又是如何变革商业模式的呢?这家公司到底有多家大业大,居然敢把几百元的电话手表免费送?

    侠君旗下“E街酷堡”儿童电话手表免费送,是如何变革商业模式的

    侠君集团儿童电话手表免费送,我们也称为#侠君儿童守护计划#计划。我们传统的商业模式基本上都以赚差价或者赚流量的形式存在。举例:手机成本1000元,加价到1500元售卖,就能获取到500元的利润;若是再邀请明星代言、大量投放广告,或许还能卖到2500甚至3000元;再若做成所谓的大品牌,还能卖到5000甚至6000元。不管是广告还是代言,最终都是消费者来买单。

    现在的儿童手表市场也不例外,成本大概在100多元,大部分会选择加价到500甚至1000元以上进行售卖?继续走打广告请代言最后赚差价的传统商业模式。然而侠君集团入股科技公司后高调进入智能穿戴行业,彻底变革传统商业模式。

    侠君旗下“E街酷堡”儿童电话手表免费送,是如何变革商业模式的

    侠君儿童守护计划,以纯公益和半公益相结合。半公益性质只追求合理的微利,把儿童电话手表设备免费送给有需要的家庭,然后由消费者自己充值,最低99元,最高299元套餐,侠君集团赚取合理的话费分成;纯公益性质不仅儿童电话手表设备免费送,连话费都由公司出资进行充值,送给真正有需要的困难儿童和特殊儿童。以商业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在获取合理利润时不断给予付出。目前已经与成都高新区儿童关爱组织达成捐赠意向,待疫情结束后赠送到位。

    侠君旗下“E街酷堡”儿童电话手表免费送,是如何变革商业模式的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君之大者,心系天下!这是每位侠君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我们还应力所能及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守护您家的宝贝,侠君一直在努力。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