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经久耐用,揭秘德国洗碗机品牌迈科MEIKO的精工理念

来源:时间:2021-08-02 17:55:26 阅读:-

      开发高效又节约资源的洗碗机是迈科MEIKO的首要任务,用更少的投入创造更高的业绩,这不仅会给投资者和雇主们带来巨大的实惠,而且有利于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性取材:不锈钢

      具有可持续性特征的商用洗碗机,能给雇主带来什么惊喜?

      ·回收利用率高,可循环使用

      ·优化可维修性,达到最佳的收益率

      ·更高的卫生安全性,赢得顾客的信赖

      ·延长使用寿命,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商用厨房中的设施和设备,更需要高品质的材料来避免高温、潮湿、果酸等物质造成的损耗,而不锈钢为首选材料。这种材质也是迈科MEIKO开发经久耐用并符合可持续性发展清洗解决方案的关键。

      德国商用洗碗机品牌‘迈科MEIKO’的首席技术官Thomas Peukert博士也谈到:“平均使用寿命达12年的机器才符合可持续性发展的目标,不锈钢材料使用寿命长、卫生、回收率可达90%”。

      高品质不锈钢


      有这样一个前提,并非每种不锈钢都具有防锈性能。由于食品加工环境对卫生安全的高要求,以及厨房使用环境的特殊性,商用设备的取材需要能有效应对生锈、高温变形或压力变形等不利于卫生安全和设备使用的状况。

      因此,对于用户可切实感受的产品质量和使用体验,迈科MEIKO秉承德国精工制造工艺,采用高品质不锈钢材质,产品质量均符合德国DIN标准,关键部位如‘漂洗加热器’使用超高品质的316不锈钢材质,更具抗腐蚀性。

      不锈钢替代塑料

      除去环保因素,不锈钢还具有无限的可成型性和可塑性,而且经久耐用。当机器不再工作时,可以整洁地将机器拆解回收,并重新投入到价值循环中。

      迈科MEIKO通过“不锈钢替代塑料”的策略,有针对性地使用不锈钢替代塑料的部件,例如‘进水管’,实践证明:采用不锈钢可以降低磨损,从而增加机器的使用寿命,以及增加回收率。

      更长的使用寿命

      使用寿命和可持续性对环保的意义非凡,对于客户来说,切实的好处是更优质的使用体验,更长的使用周期,从而带来更低的运营成本,更高的投资回报。

      迈科MEIKO也将继续致力于开发经久耐用并符合可持续性发展的清洗解决方案,通过耐用材料,更少的塑料实现可持续设计,让更多的用户从可持续性行动中获益。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