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高通骁龙626+安卓7.1!锤子新款坚果手机配置曝光!

来源:时间:2021-01-17 12:56:46 阅读:-

今天,锤子科技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宣布定于5月9日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业界人士普遍认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新一代坚果手机。现在跑分APP安兔兔曝光了一款疑似坚果Pro的新机,型号Smartisan OD105,其跑分数据与硬件配置也已经曝光。

高通骁龙626+安卓7.1!锤子新款坚果手机配置曝光

高通骁龙626+安卓7.1!锤子新款坚果手机配置曝光

高通骁龙626+安卓7.1!锤子新款坚果手机配置曝光

在具体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626处理器,Adreno 506 GPU,4GB RAM和32GB ROM,系统版本Android 7.1.1,同时还拥有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这与此前1799元的联发科Helio X20版坚果Pro的爆料有所出入,真相依然扑朔迷离。

另外,罗永浩今天也在微博发声表示:新款手机工业设计的突破是重大的,外形必将十分惊艳。我们就期待十几天后锤子科技能给我们带来一款怎样的产品吧。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