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看看一加手机最近都做点了啥?一加3/3T对比解析!

来源:时间:2021-01-17 09:39:53 阅读:-

现如今在互联网加的模式的作用下各行各业的发展速度都变得飞快,而在智能手机这个行业中这种状况就更是明显了,比较典型的就是像魅族手机今年这样,都开始准备发布今年的第14款产品了,一个月开一次演唱会都摊不开,不过也有一些小众厂商是背道而驰,昨日下午,一加手机在沉寂了小半年左右的时间后终于推出了传闻已久的新品一加3T,相信有很多网友都是非常期待这款产品的,毕竟去年一加3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那么这款备受期待新机相比上一代产品一加3又有哪些提升呢?下面我们就来对比分析一下这两款机型。

看看一加手机最近都做点了啥?一加3/3T对比解析

一加3/3T对比解析

首先我们下来看看外观设计方面,我们先来说说一加3这款手机,对于这一加3的外观设计,小编我还真没法往好了夸它,虽然这种设计没什么大毛病,但是说实话这款手机的外观真的是太常见,不太了解的人都可能误认为它是一款贴牌机,该机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材质三段式布局,如果用手指遮住一加手机的LOGO的话这款手机瞬间就能变成乐视手机,总之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太缺发创意和内涵了,这就是小编对这款手机外观设计的评价。

而昨日推出的一加3T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上一代产品是完全没有改变的,小编一开始还不大相信,这忙活了小半年就一点变化都没有,还特意多观察了几遍,然而并没有看出个所以然来,因此得出的结论是真的一模一样,而在联想到发布会开始时刘作虎那句“给大家汇报汇报最近一加都干了些什么”这句话,小编还真就有点无语,这是在自黑吗?

我们再来看看硬件方面,在硬件方面一加3T总算是有变化了,这着实让人松了一口气,如果还没变化的话,仔细想想还是挺可怕的。

一加手机的上一代产品一加3采用的是一块5.5英寸的1080P AMOLED 2.5D屏幕,像素密度为401ppi,搭载高通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高通 Adreno530 GPU,最高主频2.2GHz,内置6GB RAM以及64GB ROM,内置一块3000毫安不可拆卸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支持指纹识别(集成在前置HOME)支持双卡双带以及全网4G网络。

摄像方面,则是配备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光圈大小为f/2.0,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相位对焦等功能。

而一加3T相比一加3的提升则主要是集中在处理器、摄像头以及续航能力这三个方面,一加手机的上一代产品一加3采用的是一块5.5英寸的1080P AMOLED 2.5D屏幕,像素密度为401ppi,搭载高通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高通 Adreno530 GPU,最高主频2.35GHz,内置6GB RAM以及64/128GB ROM,内置一块3400毫安不可拆卸电池,支持Dash极速闪充,支持指纹识别(集成在前置HOME)支持双卡双带以及全网4G网络。

摄像方面,则是配备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颗16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光圈大小为f/2.0,支持双核对焦,PDAF相位对焦,EIS电子防抖,IOS光学防抖等功能。

就配置方面来看,一加3T相比上一代产品一加3在性能上只有少许的提升,更多的提升则是集中在续航能力与摄像方面,因此小编个人认为将一加3T作为一个独立的新机发布是很不明智的,毕竟没有什么创新的东西,仅仅是在性能上有少许的强化,如果改成一加3 PRO这种名字作为更高的一个版本发布的话可能定位会更加准确一些。

另外说一句题外话,耗费了将近半年的时间仅仅只有这么一点的提升,并且还都不是自己动工艺大部分还都是供应链提供的,如此毫无创新,还真确实是有点说不过去,现在回想发布会开始时那句“给大家汇报汇报最近一加都干了些什么”这句话还真是有点耐人寻味。

不过话说回来,一加3T这款手机产品其实还是很有潜力的,至少他的配置与他的定价还是比较匹配的,唯一让人那一接受的可能就是那个贴牌机一样的外观。(高磊)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