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OPPO手机相册的两大加密功能,再也不怕隐私泄露!!

来源:时间:2021-01-15 04:37:20 阅读:-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的隐私,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科技的进步,似乎永远找不到那一块地方来保存我们的秘密。其实对于智能手机来说,用户平时的生活记录大部分都在里面。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给自己的手机相册加密呢?今天玩点就以OPPO手机为例,为广大的OPPO用户带来最关键的两招。

OPPO手机相册的两大加密功能,再也不怕隐私泄露!

(以OPPO R9为例)

1.文件保险箱

手机上总有一些不想让别人看见的文件,比方说爱慕女生照片之类的,如何把这些文件隐藏起来呢?文件保险箱是大多数手机在文件管理器中都会加入的功能,开启和设置的方法也十分简单。点击文件管理,打开文件保险箱,设置密码,把要放入的文件加入,文件保险箱还能将存在手机中的文件进行加密,同样支持指纹解锁。

OPPO手机相册的两大加密功能,再也不怕隐私泄露!

设置完成后,假如你再需要进入相册,输入密码重新进入保险箱,手机连入PC电脑也是无法访问保险箱中的文件的,再也不怕小伙伴动你的手机拿你来开涮了!

2.应用加密

顾名思义,就是你在进入应用的时候加了一把锁,输入密码即可。设置方法也超级简单,找到手机设置—指纹与密码—应用加密—设置完忘记密码问题提示—点击加密程序—选取你要加密的程序即可,打开程序就会提交输入密码。

OPPO手机相册的两大加密功能,再也不怕隐私泄露!

需要指出一点的就是,这里还可以通过密保问题找回你忘记的密码,OPPO这一设计可谓是用足了心。

学会了OPPO手机的这两招加密,还担心什么熊孩子、小伙伴把玩你的手机。如果有需要,还不赶紧拿起手机去设置起来。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