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街头"撞机"全不怕 四招让手机变个性!

来源:时间:2021-01-17 11:33:22 阅读:-

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里,每个人都追求着个性。手机作为生活中的必需品,除了常说的通讯和娱乐属性,可能还有一些时尚属性在内。可现在智能手机占有率这么高,走在街上“撞机”也是难免的。如何在手机一样的同时还能彰显自己的个性,不被淹没在漫漫人群中呢。今天的文章我就为大家支几招,从几个方面包装一下你的手机,就算同款再多也不用怕啦。

街头

●挑款不一样的手机

在谈装饰之前,我们不妨先来说说手机本身。如果你励志做一位时尚达人,而现在正想换一部手机,不妨直接挑几款有个性的产品。

街头

图片来自互联网

像索尼Xperia Z5青色版,颜色很少见,绝对的个性,而且万一遇到雨天或者手机不小心掉进水里,可以从容镇静的将手机从水里拿出来,那场面绝对吸睛。

街头

三星Galaxy S6 edge+是从造型上比较个性的一款,双曲面屏幕十分炫酷,同时其性能和拍照表现也了得,算是内外兼修的一款,过年拿回家一定会很吸引关注。

街头

Gigaset ME同样是外观非常抢眼的一款,我曾经带这款手机去参加活动,结果好几个人过来问手机型号。并且它采用了骨传导技术,手机正面没有开孔。当别人问听筒在哪里的时候给他解释一下骨传导,真是面子里子都有了。

●给手机贴一些贴纸

如果你现在的手机设计比较一般,别着急,还可以通过一些外部的装饰让手机更加个性。主要就是装手机壳或者贴手机贴纸。相对于手机壳,贴纸的选择要更多一些,价格也更加便宜。

街头

手机贴纸是根据手机尺寸来开模制作的,贴纸分成品和定制两种,成品就是卖家做好了的,大家根据自己喜欢的图案挑选即可,贴起来也比较容易。如果你有自己喜欢的照片,也可以提供图片进行定制,售价更贵一些但是免去了“撞机”危险。这种贴膜前面是钢化玻璃膜后面是普通的彩贴,彰显个性的同时也保护了手机屏幕。

今天的文章我将使用OPPO R7 Plus做相关事例,因此在这里我也找到了一家可以定做OPPO R7 Plus贴膜的买家。

可定制 OPPO R7 Plus 手机贴纸 天猫旗舰店 售价28-45元>>点击直达

●安卓第三方桌面

如果说上面的两项你都不喜欢,那么还是可以通过优化系统界面来达到个性化的目的。很多手机系统内都预装了主题应用的APP,但质量参差不齐,胡乱的搭配下来还不如手机预装的。下面我来推荐几款质量较高的主题应用,都是免费的喔。

①锤子桌面

Smartisan OS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九宫格界面是Smartisan OS的标志性特征之一,细节设计非常精美,比较惊艳的是换壁纸时的转场动画,堪称惊艳。锤子将Smartisan OS的界面单独摘出来做了锤子桌面,并在去年12月26号上架应用商店。锤子桌面适用于Android系统,在外观上和原生的Smartisan OS没有什么差别,同样有玻璃,木纹等等桌面可以选择。

街头

为了能够达到最接近Smartisan OS的使用体验,锤子桌面需要下载“电话”,“短信”等等,当然不下载也可以使用其功能。Android4.4及以上的用户均可以使用锤子桌面。不过因为Smartisan OS图标间距较大,因此在像R7 Plus这样的6寸大屏手机上使用总有一种“蠢蠢”的感觉,不如预装系统好看,而在像小米4c这样屏幕相对较小的手机上使用则非常和谐。

②BUZZ桌面

我觉得BUZZ桌面是我用过的最为小清新的桌面。BUZZ桌面最为不同的就是非常自由,用户可以DIY自己的主屏幕,也可以更换图标的样式。应用图标不会按照满屏的格式排列,或横向或纵向,多采用扁平化,极其简单。使用BUZZ的主题后桌面会出现一个小图标,点击即可展示常用应用以及快捷设置,很好的增加了单手易用性。

街头

BUZZ桌面中的主题包含了时钟日历等小应用,但需要单独下载相应的插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应用开发商并未适配你所使用的机型,可能会出现应用无法安装的问题。而且BUZZ桌面内的主题虽然漂亮,但是这款应用本身的使用体验较为一般,点击选项之后跳转较慢,而且因为没有采用常用的排列方式,因此初次上手可能要适应一下,推荐给喜欢折腾的朋友吧。

③Tapet

说完了桌面,再来向大家推荐一款壁纸应用Tapet,Tapet在拉丁文中是壁纸的意思,它的大小只有3M,使用时完全无需联网,它能主动适配你的手机屏幕,而且壁纸的数量是无限量的。这是因为Tapet的壁纸并未应用内置或云端存储,而是根据数学算法随机生成,每一张都采用 Material Design 风格。Tapet 在去年十月获得了豌豆荚设计奖,实至名归。

街头

Tapet只有一个界面,可以通过滑动来切换壁纸,同时还可以点赞或者踩。通过相当简单的操作获得了无限种相当简单的图形的组合。有意思的是,这款应用的所有壁纸都是以猫咪的名字来命名的,APP背后还有个小故事:这款应用其实是开发者送给妻子的一个礼物,不得不佩服程序员也如此浪漫。

街头

笔者在大学的时候曾经是小米桌面的追随者,主题丰富,免费的主题很多,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但是近些年小米似乎停止了对小米桌面的更新,根据小米官网给出的更新日志,最新一次的更新是2014年11月10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应用商店里虽然还能搜到,但是为MIUIV5版本。仅在这里表示一下惋惜吧。

●使用不一样的铃声

现在每个手机品牌都有自己的默认铃声,一群人在一起,同品牌手机的铃声是一样的,有时候甚至分不出来到底是谁的手机响了,显然不够个性。这时不妨通过设置自己专属的铃声来达到好区分以及个性的目的。

不过歌曲可不要随便选,像“最炫民族风”一类,个性是个性了,但公众场合响起却难免引起别人“好奇”的目光。个人建议不要选择中文歌曲,因为在听曲调的同时,歌词也很容易让人产生印象并引发联想。

下面几首歌推荐给大家,可以利用软件将副歌部分裁切出来作为铃声(点击即可收听)

True love ways》 《Yeah!

Knight Rider》 《Like a Boy

4U》 《微笑的弧度

相信如果你做到了上面四点,手机肯定已经变得很不一样,街头或者聚会“撞机”完全不用害怕,同款手机再多,你的手机都是最不一样的。■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