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

来源:时间:2021-01-14 14:07:08 阅读:-

10月31日,坚果手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坚果Pro 3,8+128GB版售价2899元,而8+256GB版售价3199元,12+256GB版售价3599元。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外观方面,坚果Pro 3外观设计依然延续了锤子特色的对称之美,以玻璃、金属为主要材质,提供有黑色、白色及绿色三种。

坚果Pro 3配备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6.39寸FHD+ AMOLED屏幕,顶配12GB内存及256GB UFS 3.0闪存,4000mAh电池。

坚果Pro 3选择了四摄方案,后置搭载4800万索尼旗舰主摄,1300万123度超广角摄像头、800万长焦镜头、500万超微距镜头。

系统方面,坚果Pro 3升级到了最新的Smartisan OS 7.0系统,带来了超过332项基础体验升级,包括DC调光、抬手亮屏、负一屏增强、游戏、阅读模式等等,其中效率三件套 3.0 ,闪念胶囊、大爆炸、一步,全面升级。

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锤子味依然十足 坚果Pro 3开箱图赏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