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荣耀V8明晚北京发布配备2K屏将采用双摄像头

来源:时间:2020-09-30 05:42:43 阅读:-

依据最新动态,中国北京时间5月23日夜里18点华为公司将北京举办荣誉V8新品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华为公司新旗舰机将变成华为公司主打产品第一款配置2K屏的手机上,自然除开Nexus 6P以外。

除开2K屏外,尤其必须在乎的是做为当今旗舰手机中罕见的配用双镜头的型号这款手机上是有的。此外还较为有趣的是这一双镜头将具有三d全景拍照作用,而其作用据统计是根据3D渲染和构图法的方法来完成照相作用,是否正准备换华为荣耀手机的你看起来早已一些心动了?

华为手机荣耀V8明天北京发布 配置2K屏将选用双镜头

从总体上完成该作用的方式便是让客户手执V8打开照相机后,随后往右边拖动显示屏,点一下三d动态性全景图作用,随后长按照相标志立即紧紧围绕拍攝目标,将你的手机或是连在你的人体一起沿一个方位迟缓挪动,随后拍攝完必须拍攝的物品只必须松掉手指头就可以,针对这一全过程看上去是否机缘巧合?实际上拍攝全过程的确是跟拍攝一般全景照片的全过程相差无异,但是必须留意的是当客户在摇晃手机上或者拖动显示屏的全过程中能够查询相片的每个视角,可以发觉掩藏的精彩纷呈。

华为手机荣耀V8明天北京发布 配置2K屏将选用双镜头

以前,LG G2上便有相近的照相作用,此次的荣誉V8精确而言,应该是在这个基本上开展了升級。

配备层面,这款新手机屏幕大小是5.7寸,除开2K屏幕分辨率外,也有1081080版本号,配用麒麟955/950CPU,运行内存4gB起,高配版市场价听说3K起。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