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放大招神秘新机售价仅为599元

来源:时间:2020-09-29 09:42:14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近期一段时间华为公司一直在发响声表明将有一款神密新手机来临,而如今从华为官方获得的信息是将以低价登录,华为官方对其的标价为599元。

根刺先前大家掌握到的材料显示信息,华为公司这一款便宜新手机将配用5英寸720p触摸显示屏,选用四核1.3GHzCPU(MT6582),内嵌2GBB运行内存和4gB外壳储存空间,适用Micro SD卡拓展,运作Android4.2.2电脑操作系统。

对于华为公司的这个便宜新手机到底什么时候回正式上市开售现阶段还并沒有信息,但从早已公布价钱看来,应当不容易等长时间。

华为公司开大 神密新手机市场价仅为599元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