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荣耀6X,千元质价比的代表,红蓝配色值得期待

来源:时间:2020-09-29 11:40:17 阅读:-

华为荣耀6X,1000元质价比的意味着,红蓝配色非常值得希望10月18日荣誉公布了千元级双摄像头型号荣耀畅玩6X,进一步丰富多彩千元手机产品系列,将双摄像头送到了1000元内,极大地提高的手机上的竞争能力,而华为公司做为中国手机上的引领者,品质一直赞不绝口,更为顾客钟爱,即便是千元手机,6X也选用了苛刻的加工工艺。变成千元手机质价比的意味着。


华为荣耀6X,1000元质价比的意味着,红蓝配色非常值得希望

荣耀6x选用了全新升级的青龙 655 集成ic,配搭3/4g RAM 32/64G ROM(适用SD卡扩展),特性与功耗再一次极致的融合在一起。6x选用了5.5 寸1081080显示器,这类规格型号的显示屏大家十分了解,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平淡无奇。3340mAh大用电量仍然持续了华为公司手机续航出色的第一印象。

6x最非常值得说的是后置摄像头的“一双眼睛”,6x将双摄像头送到了1000元内,极大地提升了千元手机的照相实际效果,这二颗监控摄像头各自是1200w清晰度 200w輔助监控摄像头。针对双摄像头的感受,很多人点评不一,可是无论如何,旗舰手机上的双摄像头用来用在千元手机上,足够见手机上的诚心。华为荣耀6X,1000元质价比的意味着,红蓝配色非常值得希望

在市场价层面层面,3G RAM专业版华为荣耀畅玩 6X 市场价 999 元,4g RAM顶配版则是 1299 元,悦享版更达到 1599 元。非常值得一说的是华为荣耀畅玩 6X 另外有着“铂光金”、“冰川银”、“雅致灰”、“玫瑰金色”、“中天蓝”5 种外壳色调。广州天河蓝能否持续荣耀8魅海蓝城的优质用户评价,大家翘首以待。华为荣耀6X,1000元质价比的意味着,红蓝配色非常值得希望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