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vivoX20真机评测:全面屏惊人

来源:时间:2020-09-29 14:04:04 阅读:-

vivo X20如何?vivo X20真机测评:全面屏手机令人震惊 中国北京时间9月21日,居庸关长城,vivo X20全屏手机宣布现身。

从上年到现在,“全面屏手机”三个字毫无疑问变成新一代热门词汇,在手机外型慢慢单一化的现如今,商品要想出色确实是真的很难,也正由于此,近些年的手机上才会持续的飙升硬件配置,无止尽的堆积让顾客也慢慢视觉的审美疲劳。做为人机交互技术的第一窗口,显示屏形状的转变毫无疑问会对全部领域导致非常大的危害,全面屏手机技术性趋向完善的如今,愈来愈多的生产商循着这一念头竞相进场。而这在其中,做为现阶段线下推广最红的品牌手机之一,vivo当然是不容易落到人后,此次在居庸关长城以上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好像就在宣称着这个商品的非凡。

vivo X20如何?vivo X20真机测评:全面屏手机令人震惊

做为vivo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商品,X20可谓是集千娇百宠于一身,不管屏幕比例令人震惊的显示屏,還是高通芯片骁龙660移动应用平台、2x1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Face Wake人脸识别等,众多高新科技的扶持令这个商品拥有变成线下推广爆品之首的肯定特质。

自然,本次vivo x20的品牌代言人也是一大闪光点,王源的强悍加盟代理相互配合周冬雨与彭于晏,真是是中青年全程通吃的主力阵容,能够想起接下去vivo的市场销售趋势应当会更加强悍。那麼vivo X20是不是趁得上那样的希望,其真全面屏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下边就请随我往下看,一起来研究这款商品到底主要表现几何图形。

5.5的触感 6英寸的视线

严格意义上来说,vivo并不是第一回在显示屏上搞事了。vivo Xplay6的全斜面柔性屏幕在公布时就惊艳四座,前后左右四端大曲面三d设计方案让这个商品得势了可谓是。而现如今vivo X20携全面屏手机而成,从各层面而言都更具有话题讨论性,高屏幕比例产生的更加宽阔的视线好像也更为吸引人。

vivo X20如何?vivo X20真机测评:全面屏手机令人震惊

vivo X20全屏手机

从正脸看来,X20的全面屏手机占比为18:9,相比于传统式的16:9,X20拥有附加的显示信息地区,不但在外型层面辨识度高些,另外在整个设备容积上也更具有优点。总体85.3的极高屏幕比例促使X20虽拥有6.01英尺的超大型显示屏,但外壳却和传统式5.5英寸显示屏手机上尺寸类似,在手上不但更易抓握,感观上视觉效果撞击力也加倍提高。

vivo X20如何?vivo X20真机测评:全面屏手机令人震惊

18:9的显示屏看起来分外纤长

vivo X20如何?vivo X20真机测评:全面屏手机令人震惊

左右的窄外框基本上呈对称性方式

虽然一眼看以往正脸都是屏,但其显示屏上边還是有非常的窄的一条上外框,前摄像头、耳机、柔日光灯等感应器所有集成化在此,7.7mm的总宽不在毁坏感观的另外保存了客户的应用习惯性,可以说这类解决方法在好用度与美观大方度间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均衡点。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