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宜宾在线 > 新闻 > >
天启通宇携手法国DTA惊艳亮相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发表时间:2019-10-08 10:23:45   宜宾在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为期五天(2019年9月29日-10月3日)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四川广汉机场于9月29日如期举行。河北天启通宇航空携手亢龙集团和法国DTA航空首次携带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JRO自转旋翼机和COMBO FC动力三角翼,亮相展会现场。
参展产品极具独特吸引力,受到来自四川省德阳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四川省德阳市副书记、市长何礼一行领导,国内外通航圈内友商、相关专业人士和爱好者们关注,在开幕仪式结束后,多次云集于此观赏、品鉴、交流。
期间,通用航空圈内多家媒体驻足采风,并被通航媒体-通航在线现场采访,公司的产品和影视资料深深吸引到他们,并将其囊括到新闻报道的内容之列。
此次四川航展,是河北天启通宇和法国DTA航空公司,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品牌在南方地区亮相的其中一步。天启通宇和法国DTA航空公司,更有信心,在未来为通航圈内客户朋友们提供超乎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专业全方位服务,向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通用航空企业迈进,为我国低空领域航空产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2019年四川航展开幕式实况
四川省德阳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一行领导莅临现场
四川省德阳市副书记、市长何礼一行领导莅临现场
国外友商莅临现场(加拿大)
 

天启通宇四川航展团队现场风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天启通宇携手法国DTA惊艳亮相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腾讯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天猫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猫扑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网易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天涯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本网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凤凰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搜狐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其它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淘宝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企业 依尚 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