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宜宾在线 > 新闻 > >
享车简介
发表时间:2019-09-30 16:42:02   宜宾在线 来源:未知

享车是车主享受优惠,代理赚取佣金的一个互联网项目。


 

同样的项目有人赚钱有人不赚钱,享车也不例外,但是享车项目的发展前景可观,全国总车辆 2 亿,截止今天享车注册成功的车主有二百五十多万,占据市场份额的百分之一。

享车项目赚钱的代理不外乎是有自己的推广团队,有汽车方面的资源,发展起来比较容易。

没赚到钱的只能说是对自己的定位不准确,前期工作不到位,急于求成没有稳定发展,结果失去信心。举两个例子说明一下:A先生发现享车这个项目不错,比较有发展前景,找公司对比,有的公司说的天花乱坠,佣金高,服务好,签约之后又发现只是小代理,并不是一级代理商,给他好多虚假承诺,整个公司的业绩也没有多少,相对的服务根本没有,业务也不好开展,对项目失去信心。B先生多方对比签约的公司靠谱,但是急于求成,签约成功就租办公室,招业务员,前期投入较多,摊子铺的太大,成本增加,没有回本之前就以坚持不住。C先生是比较稳扎稳打,选好公司合作之后,先招兼职人员推广,让使用的客户介绍返佣,做地推,联系洗车行之类的合作推广,让出一部分利润,后期客户裂变效果明显,成功赚取大量佣金。

所以说项目是好项目,不过需要慎重考虑需要合作的公司 壹吴散骑贰伞零吧八把叁 ,找准自己的定位,稳定持续的发展。

我 要吾叁其二巴陵霸霸霸三 公司做这个项目两年多,有上百个代理商,有丰富的案例和资源让代理商稳步发展,有专门为代理和客户服务的客服团队,保证代理的业务,不夸张的说我们名下30%的代理比有的一级代理商的业绩都要高,更别提市场上好多二级代理说自己是一级城市合伙人,佣金政策高,还可以完成任务退代理费,其实他们的一级还不如我们名下小代理的业绩高。

投资需谨慎,请各位代理多比较,认真考虑查证,有兴趣可以来我们杭州公司具体了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无川不成酒,探寻川酒兴盛之源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享车简介
猫扑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网易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本网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淘宝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腾讯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天猫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天涯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百度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搜狐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其它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叶紫 企业 经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