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也是三摄像头!三星S10概念设计图曝光!

来源:时间:2021-01-17 04:41:16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从S8上开始应用的全视曲面屏,让三星在全面屏时代占据独一无二的位置,目前市面上几乎难以看到双曲面全面屏手机。最新的推出的S9系列依然延续了S8的这一设计,外观变化整体只能说是“缝缝补补”,未免让星粉有些失望。那么下一代的S10,三星会带来怎样的设计呢?

也是三摄像头!三星S10概念设计图曝光

三星S10概念设计图

日前,国外网站晒出了他们心目中的三星S10。虽然S10问世还需要一年时间,但手机圈的节奏日渐加快,一年后的手机长啥样还真说不准。这组概念设计图显示,三星S10采用了真全面屏的设计,正面的双曲面屏几乎覆盖整个手机,只留下摄像头等元器件的开孔,还有听筒和扬声器等区域,视觉效果相当震撼。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后置摄像头跟华为P20 Pro一样有三颗,具体原理是否一样就不得而知了。

也是三摄像头!三星S10概念设计图曝光

三星S10概念设计图

也是三摄像头!三星S10概念设计图曝光

三星S10概念设计图

以目前的趋势来看,刚在中高端手机上开始流行的刘海屏很有可能会在下半年下放到低端市场,届时高端手机则可以做到类似iPhone X的设计。至于明年的三星S10能否和概念设计一样,还是拭目以待吧。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