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暑假来了考虑买手机的话不用买太贵的,实用性很强的4款千元机!

来源:时间:2021-01-15 07:20:54 阅读:-

伴随着手机科技的不断发展,如今即便是千元级的产品,它们都能拥有着很高的硬件配置,能轻松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而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几款机型,更是千元机中的佼佼者。它们不仅外观在线,拍照出色,性能也有很不错的强大表现。让你看不出它们千元机的身份,入手它们绝对不亏!

vivo Z5X

暑假来了考虑买手机的话不用买太贵的,实用性很强的4款千元机

挖孔屏一直都是旗舰机型的配置,而vivo Z5x却首次将挖孔屏带到了千元机上,并且对此进行了升级改造,屏幕的对角线尺寸为 6.53 英寸,LCD 材质,分辨率 超高,显示素质属于 LCD 的常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vivo Z5x 的屏幕开孔直径只有 4.59mm,是当前 LCD「盲孔」方案里比较理想的。作为一款性能强劲的手机产品,vivo Z5x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给力的。采用了目前旗舰级别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搭配最高8GB+128GB的超大内存组合,Z5x通过创新性的小3D形体设计将5000mAh的大电池紧紧包裹,并且厚度做到8.85毫米,大电量手机却拥有浅薄手机的手感体验,同时,Z5x还支持OTG反向充电,既是手机也是充电宝。高通骁龙710,vivo Z5x率先实现了许多系统级的实用AI功能,让手机不再是单一的通讯工具,而是变身为有温度、更懂你的私人管家,这对于普通手机用户来说是超越未来的体验。

魅族16XS

暑假来了考虑买手机的话不用买太贵的,实用性很强的4款千元机

魅族16Xs采用了一块6.2英寸的AMOLED屏幕,拥有90.29%的超高屏占比,颜值相当惊艳。值得注意的是,魅族16Xs这块屏幕还通过了VDE防蓝光认证,能够有效减少33%的有害蓝光,进一步呵护手机用户的眼睛。在这块屏幕上面,魅族16Xs诚意满满。魅族16Xs最突出的卖点要数它的拍照技术了,它是首款采用后置三摄像头的魅族手机,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组合给手机带来了强大的相机参数,而且支持双超级夜景模式和超广角模式,可能是最强的拍照千元机。魅族16Xs作为千元机,却拿出了旗舰机的诚意。无论是设计还是相机,魅族16X都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平。不过,在性能方面,魅族16Xs仍然令人感到遗憾。毕竟,骁龙675处理器的性能仍然有些落后。你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吗?

oppo K3

暑假来了考虑买手机的话不用买太贵的,实用性很强的4款千元机

作为一款千元机,K3采用了同价位罕见的升降全面屏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无任何开孔的6.5 英寸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1.1%,一眼看去,正面的视觉观感和沉浸效果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OPPO K3手机内置了3765mAh锂电池,并采用了全新的VOOC 3.0闪充技术,得益于全新的VFC快充算法,VOOC 3.0快充技术可将手机电池充满时间缩短25%。K3这次搭载了中端的主流处理器骁龙710,采用了10nm工艺制程,cpu最高主频高达2.2GHz,在HyperBoost 2.0超速引擎的加持下,性能更是得到进一步的释放,像面对《王者荣耀》这样的国民级游戏,K3基本能保证全程60帧流畅运行。OPPO K3采用了后置1600 万 + 200 万像素双摄,其中主摄像头为1600 万像素、1/2.5英寸感光面积、f/1.7 光圈、6P 镜头,景深摄像头为200 万像素、f/2.4 光圈,并搭配了 LED 单色温闪光灯。OPPO创新性将全景屏搭载在一款千元机上,这是一款特点很鲜明的手机,彷如为追求极致颜值和性价比的年轻消费群体定制一样,定位精准又极具战斗力。

realme X

暑假来了考虑买手机的话不用买太贵的,实用性很强的4款千元机

realme X正面则采用了真全面屏设计。6.53英寸大屏幕,屏占比高达91.2%,富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屏幕上方无刘海水滴,也没有挖孔,完整屏幕体验绝对要赞。vivo Z5x前置搭载了1200万AI美颜摄像头,加上AR萌拍,可玩性更多,在后置方面1600万+800万+200万超广角三摄。超广角拍摄可以拍出宏伟的建筑、轻松进行多人合拍,另外超级夜景2.0、超逆光、焕颜相机等备受用户肯定的功能,让拍照更清晰,拍得更漂亮,给大家带来更全面的拍照体验。vivo Z5x和Realme X均采用了骁龙710处理器,此处理器与骁龙845处理器相同的工艺,采用10nm先进工艺制造,完全可满足大家日常需求,而且此两款手机在游戏方面此两款手机均进行了优化。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