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摩托罗拉将推折叠屏RAZR新机 下月开卖或配骁龙855售价破万!

来源:时间:2021-01-15 14:05:09 阅读:-

摩托罗拉推出的经典机型不少,但当初的RAZR系列却由于创新的超薄设计而大受欢迎,甚至还在全球范围内斩获了1.3亿部的惊人销售成绩。而现在,摩托罗拉又准备再次复活这款经典产品,并且带来全新的设计和拥有昂贵的价格。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摩托罗拉RAZR将会以可折叠屏的形式回归,并交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今年二月份独发售。

摩托罗拉将推折叠屏RAZR新机 下月开卖或配骁龙855售价破万

不过,由于该款新机还在测试当中,细节方面还没有最终确定。尽管如此,摩托罗拉过去已经曝光了折叠屏设计的专利,但并不像三星那样是横向的折叠方式,而是类似翻盖手机上下开阖模式,在展开后拥有较大的显示屏尺寸,而在合拢之后则看起来与一部翻盖手机没有什么区别。因此,此次再次以RAZR的名义复活回归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摩托罗拉将推折叠屏RAZR新机 下月开卖或配骁龙855售价破万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有消息称这款全新RAZR折叠手机有可能搭载的是骁龙710或是骁龙835处理器。但也有联想集团的内部员工对此表示:“为啥不猜骁龙855”,似乎暗示这款折叠屏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摩托罗拉将推折叠屏RAZR新机 下月开卖或配骁龙855售价破万

而与其他折叠屏手机一样,新款摩托罗拉RAZR的价格也比较昂贵,按照《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该款新机由联想生产,计划推出二十万部,至于价格则高达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130元左右。而作为对比,三星可折叠屏新机则售价达到了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左右),并且也计划在2月20日正式推出,但发售的时间则可能要到4月份。

摩托罗拉将推折叠屏RAZR新机 下月开卖或配骁龙855售价破万

因此,倘若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屏版本能够在2月份如约发售的话,那么则会成为全球首款披露上市的可折叠屏手机。但比较遗憾的是,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的说法,该款RAZR新机并不会在国内发售。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