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星GalaxyA9Pro渲染图曝光后置竖排四摄拍照无敌

来源:时间:2020-09-29 07:56:31 阅读:-

如今,双摄像头已变成大部分智能机的标准配置,有手机制造商早已不符合于双摄像头,刚开始往多摄像镜头方位发展趋势,例如Nokia、LG、三星等。继Nokia五摄新手机、LG V40 ThinQ三摄曝出以后,三星一款多摄像镜头手机上被曝出,三星也迈向了这一条路面。

三星Galaxy A9Pro宣图曝出 后置摄像头纵排四摄照相超级

9月23日信息,Phone Arena曝出了三星Galaxy A9 Pro 2018的宣图。如下图所示,该设备酷似三星Galaxy A9 Star,选用无流海设计方案,适用后背指纹验证。

差别取决于三星Galaxy A9 Pro后置摄像头四颗监控摄像头,呈竖形排列。这四颗摄像镜头分别是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240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十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和五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再加外置24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sonyIMX576),三星Galaxy A9 Pro监控摄像头总数高达五颗。关键配备上,三星Galaxy A9 Pro选用6.28英寸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FHD ,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60CPU,电池电量为3720mAh。

三星Galaxy A9Pro宣图曝出 后置摄像头纵排四摄照相超级

三星早已公布将于10月11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会极有可能会发布这款新手机。

三星Galaxy A9Pro宣图曝出 后置摄像头纵排四摄照相超级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