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粉丝:还要啥自行车?

来源:时间:2020-09-29 04:53:33 阅读:-

今日稍早也有内部人士表露了将要于10月11号公布的华为荣耀7X的一部分基本参数。

华为荣耀7X市场价、配备已确定!华为公司粉絲:还要啥自行车?

大概配备是,其将选用5.93英尺4k显示器,配用麒麟659CPU,后置摄像头主监控摄像头是12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

如今,则有网民一不小心表露了该设备的最后市场价。尽管该新浪微博早已被删掉,但仍有手简单的网民将截屏给保存出来。

从截屏隐隐约约能够 见到,荣耀7X确实是选用了5.93英尺全面屏手机(18:9)设计方案,但CPU并不是以前曝出的麒麟659只是658CPU,我们知道前面一种基础能够 当作是后面一种的升級版本号。

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是华为公司第一款先发麒麟658CPU的手机上,其依然集成化了八个A53关键,只不过是4个大关键的cpu主频从2.2GBHz提升到2.36GHz,而四个小关键依然还是1.7GHz。总体特性层面则与骁龙625旗鼓相当。

华为荣耀7X市场价、配备已确定!华为公司粉絲:还要啥自行车?

对于其他层面,荣耀7X可能出示3GB/4gB运存及其64GB发展储存空间,后置摄像头主监控摄像头是12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内嵌3240mAh容积充电电池等。

市场价得话,此次也是一目了然,3GB 64GB版市场价1799元、4gB 64GB版2099元,总体看来,性价比高十足。

华为荣耀7X市场价、配备已确定!华为公司粉絲:还要啥自行车?

针对即将来临的荣耀7X,有华为公司粉絲表明,荣耀7X市场价和配备很良知,大伙儿还想要啥自行车啊?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