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Mate9就长这样了售价3399元起步

来源:时间:2020-09-28 09:52:28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华为公司Mate 9早已确定会在中国北京时间11月3日20:00在德国慕尼黑宣布公布,该设备的曝料也是一直连续。有客户在新浪微博曝光华为公司Mate 9的正脸碟照,看上去边缘甚为圆滑,也总算没了小黑边。此外,华为公司Mate 9都没有如传言那般选用外置实体线Home设计方案。

有信息称,华为公司方案于11月9日在中国举行Mate 9的新品发布会,另外会在11月14日宣布发售,在其中最划算的营运商版本号市场价为3399元。

华为公司Mate 9就长那样了 市场价3399元发展

依据传言,华为公司Mate 9有两个版本号,在其中一个版本号配置5.88英尺1081080屏幕分辨率的LCD显示屏,另一个版本号则配置5.5英寸三星OLED双曲面屏,遗憾的是,11月3日公布的仅有5.88英尺版本号。配备层面,麒麟960集成ic肯定是没跑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也升級为1200万清晰度 两千万清晰度的组成,听说还将选用全新升级的石墨烯材料基锂电池,电池充电迅速更安全性。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