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诺基亚Lumia925为何如今这样惨?

来源:时间:2020-09-28 04:41:10 阅读:-

NokiaLumia 925为什么现如今那样惨?


      Nokia做为以前全球手机上的无冕之王,是多么的风景。但是现如今,尽管被微软公司那样的大佬回收了,却依然没能更改Nokia的运势。
      前不久,Nokia以前的一款主推手机上Lumia 925,现如今在国际市场原装机价钱仅为79.99美元(折算中国人民币约497元)。但是从配备而言,这款手机上应当还算非常好。


Lumia 925配备
4g互联网:LTE(海外可适用该互联网) 改错
3G互联网:HSPA ,联通3G(WCDMA),中国联通2G/挪动2G(GSM)
主屏规格:4.5英寸 1280x768清晰度
C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 骁龙处理器Snapdragon MSM8260A
CPU频率:1536MHz 2核
电池电量:2000mAh 不拆式式充电电池
后摄清晰度:870万清晰度
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
RAM容积:2GBB
ROM容积:16GB
SIM卡种类:Micro SIM卡
储存卡:不兼容容积拓展
前摄像头清晰度:130万清晰度
而且该设备现阶段早已升級来到全新的WP8.1系统,再再加其配备,如何都不应当才值500中国人民币上下。现阶段Nokia这款手机上的减价潮已经向中国刮来。

(此文章内容为购团邦新闻资讯原創,转截请标明出處并另附连接)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