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最值得买的3款华为手机:几乎零差评,买了不吃亏

来源:时间:2020-09-29 06:07:46 阅读:-

2020年余承东总算完成了他在201·五年时许过的誓言,超过三星苹果变成全世界第一手机制造商。这在其中免不了中国人的大力支持。但华为公司和主打产品的华为荣耀手机型号颇多,一些也并不是是“良知机”還是很坑的,针对想适用华为公司的人,也不必盲目跟风买华为手机以防落入沟里

小编就推一下我觉得现阶段最值得购买的3款华为荣耀手机,不管是否懂手机上的人对着这一型号规格买就可以了,基本上是零恶意差评买来不吃大亏的。最先第一款是荣耀X10,做为上年最火爆千元手机荣耀9X的续作

现阶段最值得购买的3款华为荣耀手机:基本上零恶意差评,买来不吃大亏

荣耀X10一刚开始便是依照精典来打造出的,其配用了现阶段最強的中档集成ic麒麟820,而并不是是以后选用的天玑800,昨日小编也讲过这2款集成ic在具体应用上特性還是差别挺大的。此外荣耀X10还得到 了华为公司Mate30相同后置摄像头主摄的扶持,照相水准非常了得。

做为一款中端机荣耀X10也有着升降机外置摄像镜头,使其保存了极致全屏幕,90HZ刷新频率的添加流畅度也很非常好。整体而言在1000元到两千元挡位里,荣耀X10毫无疑问是华为荣耀手机里很引人注意的。

现阶段最值得购买的3款华为荣耀手机:基本上零恶意差评,买来不吃大亏

假如感觉荣誉这一品牌不没有起色得话,同档次里也有一款华为旗舰机型,它便是华为公司Nova6 5G版,现阶段价钱也在两千元挡位,CPU则升級来到麒麟990,外置3200万 八百万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4000万 八百万 八百万的三摄,也有4200mAh充电电池 40W超级快充。

那样的堆放和其两千元左右的价格放到一起得话,毫无疑问是华为性价比最強的旗舰级型号没有之一了。假如要想高档新手机得话,上年的华为公司Mate30 5G版也是OK的。在精准定位和用材上更为高档

现阶段最值得购买的3款华为荣耀手机:基本上零恶意差评,买来不吃大亏

而邻近华为公司Mate40系列产品的将要公布,Mate30系列产品的价钱也降至了冰度,三千挡位就能拿到,综合性配备和服务器维护足够让华为公司Mate30 5G版再用个2年不是问题。而以后的价钱也不大可能会再次下挫了,升值度也是一等一的。之上三款华为荣耀手机你觉得怎样?

正确了,你见过机器人美女吗?小编微信公众平台:(机敏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智能机器人,你关心后能够 和她语音通话玩耍,逗你玩高兴。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