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LG举棋不定?下代或仍叫G7:已现身官网

来源:时间:2020-09-28 07:05:53 阅读:-

先前曾有信息称,LG准备对自己旗舰级G系列产品重命名,而且,更名这一信息也获得官方网侧边确认。因而,原本名叫G7的旗舰级很可能会以另一个新的姓名问世,但如今G7这一姓名又柳暗花明,由于LG的英国官网上早已出現LG G7的设备名称。

LG瞻前顾后?下一代或仍叫G7:已亮相官方网站

LG G7的姓名藏得很深,掩藏在LG设备描述快充的网页页面中,该网页页面叙述了LG智能机适用的各代高通芯片快充作用。在QC 4.0的下边,我们可以发觉Future LG G7的字眼,而LG G6和G5则出現在QC 3.0下边。

LG瞻前顾后?下一代或仍叫G7:已亮相官方网站

难道说LG也学会了忽然变卦?但是都不清除有另一种概率,那便是LG网址的工作员在键入这一份报表信息内容前官方网都还没做出为旗舰级G系列产品更名的方案。也是有很有可能会在LG G7后刚开始更名。

LG瞻前顾后?下一代或仍叫G7:已亮相官方网站

现阶段大家只有是开展猜想了,大家要想了解回答,也只有等官方网做出答复或是等下月的MWC了,上年LG G6未能追上骁龙835的的浪潮,2020年LG G7還是有期待配用骁龙845集成ic,而且选用自己新产品研发的OLED屏和虹膜识别技术。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goodjiyou】,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锋潮高新科技]官方网站访问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