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Android 10正式版开始推送,可升级机型一览表!

来源:时间:2021-01-13 09:33:51 阅读:-

9月3日,最新的Android 10正式版开始发布。与以往不同,谷歌改变了沿袭多年的阿拉伯数字命名方式,而是直接以“Android Q”来命名这款系统。

Android 10正式版开始推送,可升级机型一览表

全新的Android Q系统加入了原生手势导航功能,增加了暗黑模式,自适应通知管理等。这一系列的概念,都是为了统一目前安卓机型混乱的手势操控。

Android 10正式版开始推送,可升级机型一览表

在Android Q系统中,也体现了谷歌的人文关怀的一面。全新的Android Log采用Android机器人和黑色的“android”文本。谷歌将文字颜色从绿色更改为黑色,因为视觉障碍者对绿色不敏感。

首批推送的机型包括但不限于:Google 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Pixel 3a和Pixel 3a XL。

Android 10正式版开始推送,可升级机型一览表

除了谷歌的官方更新外,其他手机厂商也在积极适配Android Q,比如国产手机厂商。虽然国产手机无法在第一时间升级,但一些新发布的旗舰手机还是会第一时间用上Android Q,请大家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