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澳洲手机付费方式!

来源:时间:2021-01-17 13:16:11 阅读:-

澳洲手机付费方式

介绍了澳洲几大电讯公司,现在让我们来克服一下选择恐惧,做做这道踏上澳洲大陆的必选题 吧!在澳洲的手机付费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 prepaid(类似于国内的直接充值付款),另一种 叫 Post-paid(Plans)(类似于国内的预存话费换手机)

What is Pre-paid?

Prepaid(充值性手机卡),即充值多少,用多 少。这种缴费模式的优点在于开通电话的手续非常 得 简 单, 同 时 Prepaid 手 机 卡(Prepaid SIM card & Recharge Card)在很多的地方可以购买得到,比如 便利店、电话公司、邮局等等。

如果使用 Prepaid 手机卡,首先得去购买 Prepaid SIM 卡,Prepaid SIM 卡的一般有三种,一种是卡上 已经带了号码的(如 vodafone),还有一种需要在 购买以后给相应的电话公司客服打电话,或者在其 网站上登记以取得一个新号码并激活(Optus)。 如果觉得自己不能应付的话,可以到电话公司购买 并让售货员帮你开通,若需要中文解释,可以到唐 人街的华人电话公司,那里有会讲中文的工作人员 服务。

一般手机卡在激活之后的 4 小时之内就可以开 通了,接下来是充值。(Recharge Card)充值的过 程非常简单,请参阅充值卡背面的说明,充值以后 电话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但值得注意的是,一旦余额不足达到一定期限,手机号码会面临停机甚至销号的危险。以 Optus 为例, 手机余额为零达到六个月,手机号就会被自动取消 了。出于其灵活的特点,刚刚到墨尔本的同学可以 先用付费的方式过渡,之后再考虑 Post-paid 的方式。

What is Post-paid?

Post-paid(Plans) 是 澳 洲 主 流 付 费 模 式, 当我们逐渐熟悉运营公司的收费方式,便可以 考 虑 切 换 到 Post-paid 服 务。Post-paid 的 申 办 过程比较繁琐,而且申请者必须年满 18 周岁 方可申请。办理申请时需要提劢各种证件,包 括护照、学生证。大家需要与电讯公司签订合 同,一般是以 12 或 24 个月为合同期限,在这 个期限内,我们要连续每个纬支付固定的金额

(电讯公司会从我们绑定的银行户口里面直接 扣除),便会获得合同规定的话费和网络额度 以及一部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我们超出规定的话费 或网络额度,通讯公司便会以较高的价格直接 从我们的账号里扣除费用。尤其是使用 Smart Phones 的同学,网络流量超额是不足为奇的, 所以大家在选择公司和 Plan 的时候,不妨在 几家公司之间做做比较,和熟悉情况的同学讨论,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

温馨提示:

Plan 的套餐是需要按照合同规定时间连续支付的。 而大多数的同学年底两三个月一般都会在国内渡 过,所以这两三个月的话费只能是浪费了。而且 plan 赠送的手机通常是被通讯公司锁定的,回到 国内换上自己的 SIM 卡一般无法使用。同学们在 做决定之前记得考虑这几点哦~

· 实用 APP 推荐 :

为 了 方 便 用 户 使 用 Optus 和 Voda-fone 的 产品,这两家公司都推 出了 APP,劢手机 用户查看手机使用流量、余额、充值。

澳洲手机付费方式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