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星GalaxyA9PRO,你是来中国“抢钱”的吗?

来源:时间:2020-09-29 04:41:02 阅读:-

三星Galaxy A9 PRO,你是来我国“抢劫”的吗?

2020年Samsung 最畅销的手机上肯定是S7应该是没有错的了,但实际上假如考虑到性价比高得话,Galaxy A9 的风采高些. 早期传言过Samsung 会发布Galaxy A9 Pro (即顶配版) , 现在中国就首先发布了,你那样肆无忌惮的在我国首先传出,是来我国抢劫的吗?

三星Galaxy A9 PRO,你是来我国“抢劫”的吗? 3638712能叫顶配版一定在规格型号层面有提升吧. 例如本来3GB RAM , 顶配版便会提高至4gB RAM (达旗舰水准) , 摄像镜头由1300万清晰度提高至1600万清晰度. 本来4000mAh早已非常大,顶配版更为至5000mAh , 系统更新至Android 6.0 。

三星Galaxy A9 PRO,你是来我国“抢劫”的吗?

GALAXY A9插槽层面亦有修改, 以往是把nanoSIM 与microSD 同插槽, 那样要不你也就用二张SIM 没microSD 插槽, 要不你也就用一张nanoSIM 一张microSD , 而新设计方案便是顶部放microSD , 此外双SIM 放机侧, 那样就可以另外采用双SIM 及microSD , 但是这机有中文版, 不明中国香港版是否会用同一设计方案 .

三星Galaxy A9 PRO,你是来我国“抢劫”的吗?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