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在线_宜宾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VSLumia925:屏幕显示、电子书

来源:时间:2020-09-28 07:18:43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Lumia830 VS Lumia925:屏幕上显示、电子书阅读

@WP世家 报导,Lumia830和Lumia925的比照测评还将再次,在此次视頻中,外国媒体产生Lumia830和Lumia925在屏幕上显示、电子书阅读层面的较为,2款手机上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出色,Lumia830屏幕材质是LCD,Lumia925是OLED。

Lumia830 VS Lumia925:屏幕上显示、电子书阅读

在NokiaClearBlack光电技术的协助下,2款Lumia智能机在灰黑色下更显深遂,在户外还可以显示信息清晰。可是Lumia925的OLED显示屏一般会饱和度和对比度提高,Lumia830的LCD显示屏颜色偏冷,更显真正,合适电子书阅读。

但是,NokiaLumia还有着显示屏色调配备,Lumia920和Lumia1520也是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最出色的机器设备之一,被普遍接纳。

下边是Lumia830(左)和Lumia925(右)的屏幕上显示,电子书阅读比照。

图文推荐

宜宾在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宜宾在线)”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